最新新闻:

5万月薪育儿师在北京被多家客户预定

时间:2020-12-26 08:16:29来源:张培亮先生

自上海研究生阿姨过后,近日,北京爱宁宝高端育儿机构也出现了两位重量级育儿师,一位是北大医学部的研究生,曾就职于北京某三甲医院的内科医生;另一位是毕业于江西省赣南师范大学,广告学与心理学专业双学士;她们因为喜爱孩子,同时对育儿师的职业充满向往,毅然决然踏上家政服务之路,目前在爱宁宝高端育儿机构进行系统化培训,正式开始新的职业征途。培训期间多名客户要求预定这两位高知育儿师,价格出到5万元每个月。

爱宁宝是由南京一家大型互联网公司和宁姐到家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高端育儿师品牌。汇聚了母婴行业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建立起一支由306医院儿童保健专家、武警医院妇产科护士长等多位知名儿童心理学专家共同组成的研发团队,针对0-6岁孩子的心理发育、生理发育等多方面进行研究,论证并转化成一整套专业的育儿经营管理及服务系统,用工匠精神打造高端育儿师,服务于高端家庭。

爱宁宝的企业使命是:国民素质教育,从育儿抓起;构建和谐社会,从育儿做起。定位于服务名人明星高收入家庭和少数中等收入家庭。

爱宁宝的育儿师招聘大多来源于BOSS直聘等网络渠道,每月只招20名,人员百里挑一,幼师、学前教育居多;人品素质相对高,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家庭幸福,子女教育成功。

爱宁宝高端育儿精品研修课程有八大体系,其中有素质提升,形象礼仪,婴幼儿心理学,早期教育启蒙等涉及到50多个学科。每一位育儿师在爱宁宝 培训都是身、心、灵的一场蜕变。

爱宁宝培训师资来自三甲医院的儿童保健专家,美国婴幼儿教育专家,及绘本故事创始人,汇聚了多名国家级心理咨询师。

高端育儿绘本故事培训讲师:老约翰创始人琬婷

蒙台梭利培训讲师:美国教育学家米歇尔女士

育儿知识培训讲师:原武警医院妇产科护士长刘卫红女士

爱宁宝高端育儿有一套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让客户和育儿师得到全方位的支持。

爱宁宝的育儿目标是:以蒙式教育为基础培养高情商,高智商,高逆商,专注力强,爱阅读,好性格好习惯,具有创造力的宝宝。

爱宁宝高端育儿师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预订单已经排到了2021年的5月。

育儿师行业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处于非标准化的状态,如何引导这一行业标准化、职业化,成为新的时代课题。爱宁宝致力于引领行业走上正轨,建立行业标准;以创新、专注、专业、高端为目标。(报道/张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