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老来乐,当谢霆锋妈妈和比她小11岁的老公一起去购物时,她在公

时间:2020-12-25 20:16:22来源:体坛羽说

其实,不仅谢霆锋、谢霆锋家族的爱情史也非常“魔幻”。也许是因为受外国文化的影响,谢霆锋一家人对爱情非常开放。

谢霆锋谢贤的父亲有两种关系,第一个是与谢霆锋的生母狄波拉,两个人和平分手后,谢贤和他49岁的女友coco的外遇,当他们结婚时,一位记者爆料分手了。

谢霆锋的母亲也有过两次婚姻,狄波拉和谢贤离婚并爱上了比她小11岁的老公。和一些媒体一起购物,虽然年事已高,但在公共场合依然抱腰摸头,这让不少网友羡慕不已,这是真的老来乐!

在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后,他们又和他们的女神王菲复合,然而两人复合后,却低调行事,很少在公众场合露面,远不如母亲的爱情生活甜蜜。狄波拉和老公之间的差异呢?真爱不怕迟到,谢霆锋妈妈和老公的“老来乐”是对真爱这个词最好的诠释,两个人能真正携手到一起的旧情可以称之为爱情,希望每个读者都能遇到自己的真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