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蔡依林前男友购物,买单却让女友付款?傍上单亲妈妈不介意当爸

时间:2020-12-26 16:16:13来源:页菇凉

蔡依林前男友购物让新欢买单?恋上单亲妈妈,和继子关系融洽。

12月26日,据台媒爆料,蔡依林前男友锦荣和新欢女友Kirstin(金恩书)一起在超市现身。当天,两人都穿着厚实朴素的棉衣,戴着帽子口罩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和普通路人没什么区别,打扮得十分低调。看样子是准备享受二人生活,不想让别人认出来。

自从和蔡依林分手之后,锦荣先后换了两任女友。据悉,两人当天正在超市购买日用品,在推着满满一大车商品走到收银台的时候,女友很自然地拿出钱包付款,姿势非常熟练。而锦荣却没有丝毫动作,似乎已经习惯有女友买单。

回家的时候两人的交通工具也让许多网友感到意外,居然是坐出租车回家。坐车的时候锦荣很贴心地跑到车前为女友拉开车门,男友力爆棚看起来非常恩爱。两人一起回到家中后还仔细察看周围有没有狗仔,可惜完全没有发现拍摄者。

身材高大帅气事业发展却一般,和蔡依林分手后资源下滑。

模特出身的锦荣高大帅气,但是出道多年始终没有太好的作品问世,之前和蔡依林在一起的时候资源还算不错,拍摄了不少作品。蔡依林还经常让锦荣在自己的MV中担任主角,帮助男友在事业上更进一步。

锦荣最出色的作品应该是和郭敬明合作的《小时代》,在其中扮演冷酷上司宫洺一角,帅气的面孔给网友留下很深的印象。然而这部电影票房虽说还算不错,但是口碑却很一般,导致锦荣的并没有获得很高的名气。

和蔡依林分手之后,锦荣的知名度和资源更是大幅度下滑,以前还能靠蔡依林前男友的身份获得一些关注,如今几乎已经被遗忘。和蔡依林相恋7年还是没能趁着这股东风火起来,或许这也是两人分手的原因之一。

和蔡依林分手之后,锦荣又和女明星Akemi在一起,两人的事业发展情况都差不多,身高模样也很般配。一些网友还以为两人有机会步入婚姻殿堂,然而两人在一起才短短几个月就分手。

恋上单亲妈妈准备留在好莱坞发展,和继子关系非常融洽。

现任女友Kirstin也是一名演员,虽然在内地名声不显,似乎只是三线女星的样子。其实Kirstin主要的发展方向是在好莱坞,在那边也算是小有成就。大概是因为女友的关系,锦荣现在也开始朝着好莱坞的方向发展,似乎是准备陪伴女友。

因为疫情原因,本来在试镜的锦荣被迫中止,大半年的时间都在陪着女友。让许多网友没想到的是,锦荣现在的女友已经是单亲妈妈,有了一个3岁的孩子。而锦荣表示自己并不介意,希望能够成为孩子的继父。

在采访的时候,锦荣表示本来就已经认定要和Kirstin在一起,只不过最近不准备那么快就结婚。同时表示目前和继子的关系非常融洽,还会叫小孩认字,看起来似乎真的有点结婚的念头。

虽然事业发展一般,不过能够收获美满的爱情也让人羡慕,祝愿两人能够成功步入婚姻殿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