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罗志祥陪妈妈过圣诞,发文总结2020经历过悲伤挫折 也有快乐喜悦

时间:2020-12-26 16:16:44来源:开后门得晨风

在周扬青与闺蜜们豪宅中庆祝圣诞节时,罗志祥发文总结自己的2020,“经历过悲伤挫折,难过失落!又或者是快乐喜悦。” “发现有人会在不知不觉中活成自己讨厌的样子,不需要逃避,真实的面对自己”。最后还给自己加油打气,“好好调适准备迎接明天的自己”。

罗志祥的2020因为周扬青4月发布的重磅长文官宣分手而彻底改变,综艺等通告全面停摆,生活重心以家人朋友为主,打篮球打高尔夫练舞,也不忘创作新歌。12月接受了杂志采访,再度谈及私生活事件,称自己扛了不少黑锅。还出镜录vcr为孙德荣庆生

#罗志祥圣诞发文# #罗志祥发文总结2020# 25日,罗志祥晒陪妈妈过圣诞的照片,并发文总结2020,表示经历过悲伤挫折、难过失落,也有快乐喜悦,“发现有人会在不知不觉中活成自己讨厌的样子,不需要逃避,真实的面对自己”。最后还给自己加油打气,“好好调适准备迎接明天的自己”

你觉得他明年可以东山再起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