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何炅收礼被diss,杜海涛删宝贝上热搜,他真的太傻了

时间:2020-12-26 18:16:13来源:芷萍美食厨房

2020年12月22日,在继何炅昨晚成为热搜第一名之后,快乐家族又一主持人杜海涛又登上了热搜第一,这节奏,简直就有些蹲萝卜蹲的意味了。可是这两次热搜却都不是什么好事儿,一个是因为收了粉丝团的礼物,另一个则是因为将自己闲置物品售卖平台的已售出物件再次删除而成为热搜。而且杜海涛这个热搜还来得有些猛,因为经过白天一天的事件发酵,何炅已经在声明过后悄然退下了热搜榜,杜海涛独自守榜的结果,就是话题评论数量以每小时两千条评论的数量陡增,稳稳的登上了热搜冠军宝座。

这个事件的起因,是粉丝团参加快乐大本营节目的时候,给快乐家族送礼物然后又被某大V翻出来断章取义的大肆传播了。其实这事情说白了也是粉丝团和明星们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后果,粉丝团为了自家爱豆在节目里有更多展示机会,而主动送礼,快乐家族不收就是当面不给面子,收了其实像何老师收了彭昱畅的按摩椅也是给大家公用了,湖南台主持人的收入并不低,礼物再贵重主持人们也犯不着贪图这点小利啊。

可是就当何老师给大家解释完,大家也退却了对这件事情的热度时,杜海涛欲盖弥彰的将自己闲置物品售卖平台的四百多件商品删除到了只有两百多件,再度自己将自己送到了公众的审判之下,他真的太傻了,在闲置物品售卖平台,如果已售空的商品不是特别搜索,一般是不会再出现在自己店铺的,也就是说他不去动这些东西,大家完全不会注意到他居然受过这么多礼物,还都拿出来再次售卖了。

他这一操作立即引起了很多粉丝的关注,将他已删除的商品清单一拉出来才发现,原来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带有宣传性质的粉丝团礼物,并且售价都还不低。一般这样的售卖二手物品的平台,自己用过的化妆品都售价很低的,基本上就是意思一下清理闲置,扔了又可惜,不如找个需要的人带走,可是杜海涛出售的价格不仅都不低,数量还非常之多,这就有些打脸了。

其实很多主持人都会有慈善活动的参与习惯,杜海涛作为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这么多年,肯定也有过类似行为,受到质疑时完全可以将这些活动照片晒出来,将闲置物品售卖的金额如数捐赠就完事了。这样大家不仅不会再责备他,还会有一种错怪了他的感觉,毕竟这些礼物又不是他主动索要的,人家主要送礼的对象是何老师和谢娜,他和李维嘉、吴昕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自己还经常被嘲笑台词太少,说白了就算收了礼物,也就是吃碗边菜呀。

真希望海涛这么多年在娱乐圈,身边也能有个像杨天真或者龙丹妮这样的大佬做提点,关键时刻也给他出出主意,下次出事之后也就不会再这么傻了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