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国乒小魔王全家福被晒出,孙颖莎手靠妈妈肩膀,父亲帅母亲有气质

时间:2020-12-27 16:16:17来源:情感催泪

在乒超联赛中,孙颖莎效力的深圳大学队闯进决赛,国乒小魔王有望在年终时再拿一个重量级冠军。有媒体在年终盘点时,曝光了孙颖莎与爸妈合拍的全家福,球迷大赞一家子很幸福!

东京奥运会延期1年举办,给了孙颖莎冲击奥运名额的机会。在今年的比赛中,孙颖莎拿到了奥运会模拟赛3冠王,在全锦赛中获得团体冠军,另外还拿到3个亚军。第一次参加女乒世界杯,孙颖莎击败了最强外敌伊藤美诚,为国乒包揽冠亚军扫清了障碍,孙颖莎最后不敌陈梦,获得了世界杯亚军。

在WTT比赛中,孙颖莎发挥神勇,勇夺这个全新赛事的女单冠军。回到联赛,孙颖莎和陈梦带领深圳大学队一路闯进乒超决赛,有望冲击乒超冠军。在丁宁转型做教练,刘诗雯因伤长期缺阵,朱雨玲在队内竞争掉队的大背景下,孙颖莎凭借出色表现,参加东京奥运会的希望在不断增大。

孙颖莎的表现也获得了总局认可,连带着恩师黄海城,师徒两人都获得了体育运动一级奖章。

能有孙颖莎这样可爱又优秀的女儿,当父母的自然很骄傲。有媒体晒出了孙颖莎的全家福,孙颖莎爸爸帅气,妈妈很有气质,莎莎还将手靠在妈妈的肩膀上,和妈妈做着同款的动作,一家人很有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