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陈婷晒小女儿庆生照,14岁张壹娇像极妈妈,爸爸张艺谋笑容满面

时间:2020-12-27 12:16:52来源:娱乔追剧

12月27日凌晨,爱妻陈婷晒出一张为小女儿张壹娇庆祝14岁生日的照片并配文:“生日快乐,张小妞。”

照片中,张艺谋搂着女儿张壹娇,大哥张壹男站在另外一边,三人脸上都带着幸福的笑容。张艺谋搂着女儿的肩膀,笑容满面,尽显慈父形象。张壹丁穿着与圣诞气氛相称花毛衣,身高早已超过了爸爸张艺谋,脸上也是带着阳光帅气的微笑。

张壹娇出生于2006年,今年14岁,现在已经是个初中生,身高很快会超过妈妈陈婷了。小姑娘越来越有陈婷的影子,由于妈妈教育有方,身上一点也没有富二代、星二代的娇气。不仅艺术天赋深厚,学习能力强,写诗、绘画、书法、小提琴、舞蹈,出书,简直十项全能,生活中也愿意自己动手,学着做家务,烘焙、面食。

前两年陈婷还会经常分享三个孩子的日常,她很享受与孩子们的亲子时光,但最近两年分享得少了,每年只有在孩子们生日之时才能看得到陈婷晒照片。

据悉,张艺谋和陈婷相恋于1999年,共育有三个子女:大儿子张壹男、二儿子张壹丁和小女儿张壹娇分别于2001年、2004年和2006年在北京出生。两人于2011年登记结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