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佟大为一家五口罕露面,12岁女儿身高直逼妈妈,曾被质疑重男轻女

时间:2020-12-27 18:16:10来源:会火

近日,有记者拍到佟大为关悦一家五口现身机场的照片,照片中一家五口穿着厚厚的羽绒服,戴着帽子和口罩,包裹的非常严实。

照片中可以看到佟大为的三个孩子,最小的儿子戴着蓝色帽子,被妈妈关悦牵着,非常可爱。两个女儿都戴着同款粉色帽子,非常有爱。然而,最值得注意的是,佟大为十二岁的大女儿站在关悦身边,身高竟然和妈妈差不多高。

其实,前一阵就有很多网友关注到了佟大为的大女儿,12岁的她身材高挑,一双腿又细又长,因此还上了热搜。随后,佟大为也在社交平台骄傲的回应,称是因为自己的基因太强大,还晒出与女儿的背影对比照。

佟大为关悦一家也算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家庭了,自从2007年两人结完婚,关悦就将重心转移到家庭。佟大为在娱乐圈拍戏这么多年,几乎没有什么绯闻,一直是一个好丈夫的角色。两人婚后育有两个女儿一个儿子,一家五口非常幸福。

两人经常在社交平台分享一家人日常生活的点滴。此前,还因为佟大为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家五口的全家福照片,引发网友对佟大为关悦重男轻女的猜想。

佟大为发的照片中,小儿子一直是照片中的c位,无论是一家五口的合影 ,还是与两位姐姐的合影,始终都是中心人物。相比之下,两个女儿却一直都是站在边上。

并且,从佟大为所发布的照片来看,明显儿子的出镜频率比两位女儿多,佟大为和关悦还分别与儿子合照,甚至还有佟大为和儿子的单人照,这样一比,两位女儿的出镜次数就少的可怜了。

于是,网友就纷纷在网上抨击佟大为关悦夫妇重男轻女。

其实,对于佟大为重男轻女的说法,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提起了。早前,在三胎儿子出生时就有人这样说。由于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讲,生完二胎基本上就不生了,但是佟大为关悦在生完两个女儿后,又继续拼三胎生儿子。

于是,重男轻女的帽子就被扣到了佟大为头上。在娱乐圈中,有相同情况的还有黄磊,黄磊与孙莉在三胎儿子出生时,也被网友质疑。黄磊在节目中解释道:其实自己知道三胎是男孩时非常遗憾,自己其实重女轻男。

但是,佟大为并没有对此事给予回应。其实佟大为在平常的一些采访中就可以看到她对女儿们的爱。在《金星秀》节目中,佟大为称因妻子关悦不让自己给女儿洗澡了,有些难过,觉得错过很多女儿成长的时光。

我们很难片面的从几张照片中就来判定一些事情,如今佟大为关悦的女儿们都成长的那么好,就说明她们一定是在有爱的家庭里长大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