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林依轮回应小儿子恋情!俩孩子一个学霸一个模特,育儿方式太成功

时间:2020-12-27 18:16:14来源:妞妞-说娱

国内的父母对于自家孩子早恋一事,大部分都比较排斥,不是苦口婆心劝导,就是使用各种手段阻止,但这种担心和排斥,在林依轮身上完全不存在。

圣诞节当日,林依轮的小儿子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和女友的亲密合照,一张是女孩坐在他的腿上,还有一张是他亲吻女孩的脸颊。照片发出后,立刻在网上引发了热议,舆论中心就是关于他早恋。

林依轮的小儿子名叫林子轩,虽然已经出来工作了,但年龄还未满18岁。林子轩的长发女友其实也未成年,两个未成年的人在网上秀恋情,让很多网友看着不舒服,纷纷留言指责他。

看到关于儿子早恋的新闻刷屏后,隔日林依轮亲自出来就此事做了回应,还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他发文称儿子和女朋友已经从小就认识,在一起也很多年了,双方父母都知道此事。并且对于两个人的恋情表示祝福。林依轮甚至还鼓励这种行为,并发了三张小儿子和女友的亲密合影照。

随后有网友发现,确实如林依轮所说,林子轩和女友在一起很多年了。早在三年前,林依轮的老婆就曾在网上晒过儿子和女友外出玩耍的照片,照片里林子轩也是搂着女友,关系看起来非常好,而当时林子轩还不到15岁。有网友爆料称,两个人其实从小学开始就在一起了。

林子轩作为林依轮的小儿子,虽然现在还未真正踏进娱乐圈,但他曾经跟随哥哥一起参加过走秀的活动。在他16岁的时候,以优异的成绩考进了国外知名的撒切尔高中,他也是当年唯一一个被该学校录取的男生,能力非常出众。

在学习上非常出色外,林子轩这次的早恋风波虽然引起了很大的热议,但也有很多网友对他的恋情不但不排斥,还觉得他非常专一。其实两个人在国外的社交平台上一直都有晒各种合影,包括甜蜜的拥抱照等。林子轩女友的无名指上还多次出现过一个戒指,看来两个人有意往长久了发展。

林子轩的专一和出色还要得益于林依轮对儿子的教育,他在儿子的培养上下了不少功夫。相比中国式父母的逼迫式教育,林依轮就显的开放很多。不仅让儿子自由选择自己的爱好,还会采用鼓励式的方式。

林依轮的大儿子之前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之前是一个非常犹豫的人,但林依轮经常会鼓励他勇敢,要相信自己。大儿子考进国际上都很知名的设计学院时,林依轮毫不吝啬的在社交平台上与大家分享了这个好消息。

歌手出道的林依轮在经商上很有头脑,现在的身价非常高。大儿子也遗传了他的经商天赋,16岁就有了个人的服装品牌,不需要父母给生活费。他还因为擅长钢琴、游泳、滑板等多种才艺在《变形记》圈了很多粉丝。

林依轮的两个儿子,不仅在学习上都非常优秀,就连事业规划都十分清晰。一个现在是品牌主理人,并学习服装设计,而小儿子现在是一名模特,深受品牌的喜爱,参加过不少知名品牌的走秀邀请。

有两个如此优秀的儿子,想必这其中少不了林依轮和其老婆的悉心教育。从这次林依轮支持小儿子谈恋爱上可以看出,他们的家庭教育很open,希望同为家长的各位,也能学习下他们这种开明的教导方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