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孙红雷晒自拍为女儿庆生,亲爸臭美实力抢镜,小宝贝扎双马尾超可

时间:2020-12-27 18:16:22来源:美美圈娱乐

12月16日,著名演员孙红雷在社交平台发文为女儿庆祝三岁生日,祝愿女儿能够健康、平安、快乐的长大,他表示此次发文是和妻子一起为女儿记录成长轨迹,以便孩子长大以后翻阅,也是十分用心了。

孙红雷还罕见晒出了女儿的照片,她身穿灰色外套,搭配蓝色小裙子,头上还扎着两个小辫子,站在海边,双手高高举着比""耶"",十分可爱。

除此之外,孙红雷还晒出了三张自己的自拍美照,镜头前的孙红雷撅着嘴、瞪着眼,表情十分搞怪,他还表示在女儿生日的时候顺便记录一下,爸爸今天很帅。

因此,有网友调侃称孙红雷明明就是想借机发自拍,孩子的照片才发了一张,孙红雷自己的照片却有三张,仿佛过生日的是他自己,也是有趣的很。

2014年,孙红雷在社交平台官宣了结婚的喜讯,李冰冰、谢娜等圈内一众好友纷纷为其送上了祝福,孙红雷还晒出了和妻子王骏迪的结婚照,照片中夫妻俩双手比""耶"",笑得十分开心。

王骏迪是有名的音乐才女,毕业于知名学府维也纳音乐学院,不仅长得甜美可人,而且身材优越,还曾参加过模特大赛。虽然王骏迪比孙红雷小了15岁,但两人站在一起还是十分般配的。

结婚3年后,孙红雷和王骏迪迎来了女儿的诞生,一家三口过得十分幸福。孙红雷也曾透露结了婚后,王骏迪就把重心放在了家庭和孩子身上,而且王骏迪也非常贤惠,把家里打理得仅仅有条,很少让他操心什么。

作为一名优秀的演员,孙红雷给观众带来了许多优秀的作品,作为丈夫、父亲来说,他也是很成功的,也祝福孙红雷女儿生日快乐,希望这一家人一直幸福下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