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力破婚变!Baby罕谈爱情观和育儿经验,称爱情是推人前进的力量

时间:2020-12-29 08:16:38来源:荣耀排名榜

近日,baby接受采访谈及自己对爱情的认知和养孩经验,引发关注。

Baby在采访中称自己圣诞节时给好友和家人都送了祝福,特别是儿子小海绵,准备了贺卡给他,希望小朋友听爸爸妈妈的话,要好好读书,因为孩子还小,自己特意用圣诞老人的语气写下这段话。Baby认为让小朋友相信圣诞老人的存在是在保护他们的想象力,等到长大再决定相信或者不相信那是他自己的事情,起码现在她愿意让儿子拥有美好的记忆。

当记者提问baby称现在很多年轻人不相信爱情她怎么看时,她表示不相信爱情是被伤过吗?相信与否,爱情都是能够推着人往前走帮自己成长的力量。关于不同年龄阶段自己对爱情的认知,baby则坦言人是成长的,理解也会随着个人经历而不同,小时候可能会把爱情当作全部,总是以一辈子爱一个人这样的誓言向爱情允诺,后来慢慢地则发现爱情是推着两个人变更好的东西,这个世界上除了爱情也有很多很珍贵的感情,比如亲情和友情。

这番言论赢得网友的肯定,大家纷纷表示baby情商很高,似乎也间接辟谣自己离婚的传闻。

最近一年,baby和老公黄晓明不仅没有同框,二人在社交平台上也全无互动,一度被传出婚变,不过二人一直没有回应。

前不久,著名娱记朱皮更是发视频直言baby和黄晓明的婚姻早就走到尽头,二人已经离婚。此外,他还透露这对夫妻当年在一起便是炒作,双方都在媒体撰文方面做了操控,只不过没有料到绯闻最后假戏真做,成了真的情侣。

朱皮的爆料可谓平地一声雷,许多网友都以为这二人离婚了。更有网友评论说baby和黄晓明的离婚证就是自己的朋友办理的,甚至直接说出二人办理手续的民政局位置,让不少半信半疑的网友卸下质疑。

Baby和黄晓明结婚时的世纪婚礼邀请了大半个娱乐圈的人,伴郎伴娘更是有王思聪、李冰冰这样的神级人物,婚后多次同框撒狗粮叫人羡慕不已,如今却连互动都难得,实在有些难以置信。

此前,黄晓明生日,一天连发三五条生日动态都不见妻子的祝福。等到儿子小海绵为爸爸唱的生日快乐歌视频发出后,舆论发酵至最高潮,儿子也出场了就是不见老婆,很是奇怪。此外更奇怪的则是黄晓明今年两度摘得影帝称号,却在颁奖致辞时全程不提妻子,别人都巴不得在这个时间秀恩爱,晓明哥却父母、朋友感谢一圈唯独不提杨颖这两个字。

前不久圣诞节,baby在社交账号分享自己和闺蜜庆节的照片,看起来心情很是不错,不过依旧不见黄晓明身影。据了解,今年国庆中秋双节的时候二人也是各玩各的,一个回上海参加名媛趴,一个则回老家陪父母。

如今baby发声要孩子听爸爸妈妈的话又谈自己对爱情的理解,显然实在有意辟谣横行了一年的婚变传闻,祝愿她和黄晓明生活幸福和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