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子采石发现一个矿山,挖出石头冲洗干净后竟得知这是宝贝

时间:2020-12-28 14:16:32来源:愙斋书法

男子是一名资深的采石工人,多年来他带着他的队伍采到了大大小小的珍贵石头可以说是不计其数,然而这次的发现却和以往不太一样,他的队伍采到了一个奇怪的晶体,随之又在旁边发现了类似的石头,这让男子感觉喜从天降,于是准备一探究竟。

他们在采石过程中也是无意间才发现这样的时候的,随着开挖里面竟然露出了很多同样的石头,经过男子多年的采石经验,发现这里竟然是一个矿山,山体的内部全部都是这样的石头。

这种石头表面上是被泥土和污垢所包裹,所以一般情况是看不出来它的真面目,男子用高压水枪将上面的泥土额污垢清理干净,这时一块晶莹剔透的石英晶体出现了,他和他的队友们都很开心,这下是发大财了。

对此,你们有何看法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