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4岁李嫣和好友参加活动,穿紧身背心配长裤,漂亮遗传妈妈王菲

时间:2020-12-29 14:17:15来源:杨小爸的育儿经

李嫣是著名天后王菲和李亚鹏的女儿,从小出生于巨星之家,可以说是很会投胎了,作为王菲的女儿,李嫣从小就特别有自信,而且非常活泼,性格很开朗,虽然出生时带有一些缺陷,但是李嫣丝毫不在意,活得特别有自信,这一点即便是成年人,也同样特别佩服她了。

近日,李嫣又和一众好友一起参加了市集活动,贩卖一些小商品,感受了一下普通人的生活,虽然李嫣才刚刚14岁,但是从小就特别成熟,看起来像是成年人一样,李嫣和好友们在一起状态也是很放松,丝毫没有星二代的架子,最近李嫣又换了新发色,小小年纪就染了一头黄发,看起来很是时髦。

面对镜头的拍摄,李嫣也很是随意,看得出来丝毫不怯场,一头黄色长发让本来小小年纪的李嫣看起来更显成熟了不少,不过李嫣的颜值倒是肉眼可见的变美了很多,五官都变得精致了很多,而且能感受得到李嫣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自信,虽然长相一般,但是自信的女孩子真的很美。

李嫣的时尚品味也是遗传了她的妈妈,小小年纪穿衣打扮可是很有看点,而且李嫣继承了妈妈王菲的优秀基因,身材非常好,14岁就已经要比成年人的身高还要高了,而且李嫣的四肢也和妈妈王菲一样,都属于非常纤长的四肢,这种完美好身材就很适合穿这种吊带背心了,刚好可以展示出李嫣的好身材,上半身李嫣穿了一件亮玫粉色无袖低领背心,靓丽的颜色很适合李嫣的年纪。

李嫣的大长腿穿牛仔裤也是特别适合,别看李嫣的年纪小,身高完全不输任何一位成年人,长腿更是要比成年人还要纤长,照片中的李嫣就选择了一条浅蓝色的牛仔长裤,宽松的阔腿牛仔裤上身之后也没有掩盖住李嫣的美腿,依旧能感受到她的大长腿有多么的修长,而且这条牛仔裤的设计也特别有意思,牛仔裤的背面有一处超大的破洞设计,多了一丝时髦感。

李嫣平时的穿衣打扮就很时髦,虽然才14岁,但是心理年龄和外表都已经看起来相当成熟了,李嫣也和大多数的女孩子一样,特别爱美,平时的服装穿搭也是很时髦,才刚刚14岁就走在了潮流前线,照片中的李嫣依旧穿了牛仔长裤,宽松的高腰牛仔裤穿出了李嫣优秀的比例,把李嫣的腿显得非常修长,牛仔裤上面的破洞也增加了不少的时髦感,即便上半身搭配了蓝色外套,仍旧不突兀。

李嫣继承了王菲的大长腿,身材非常好的她穿起露腿的服装就会特别完美,照片中的李嫣就是如此,小小年纪的穿着打扮相当的时髦,穿着一件黑色的宽松西装,黑色的西装被李嫣当成了连衣裙,露出一双美腿,脚上搭配黑色的高筒马丁靴,马丁靴更加有拉长双腿的效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