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原来农村大哥是这样寻野味的,这宝贝50元一斤都不卖

时间:2020-12-29 10:16:27来源:萌宠那小世界

现在有很多的城里人都想去农村里体验生活,甚至有些人还会去山上找野味。因为农村是一个物产丰富的地方,山上的野果野味是城里有钱买不到的东西。我们来看看农村的大哥是怎样找野味的。

这农村大哥一看就是在整天在山上溜达的,随手一摘就往嘴里塞。看来这山上的东西还真不少,大哥边走边摘。这样山上的一些野味是难逃大哥的手。大哥吃完这野果之后又开始他的寻找之路。

大哥经常在山上溜达,很多值钱的野味他都认识。大哥在一棵大树下发现了一种值钱的野味,大哥赶紧蹲下来采摘这种野味。听大哥说,这是一种野生菌,有人叫它三坝姑,有的称它为鸡肉菌。

大哥在山里找到了很多的这种野生菌,它一般生长在夏季,到了深秋初冬的季节就是它最旺盛的季节。它喜欢生在一些杂草堆里,所以很少有人发现它的身影。大哥挖到的这宝贝有人出50元一斤他都不卖,这种野生菌一年就这一次采摘的机会。

这种野生菌在城里也是很抢手的一种菌类,朋友们你们有见过吗?大家有没有吃过这一种野生菌做成的美食呢?

(本文图片均来源网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