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国乒小魔王孙颖莎全家福,妈妈韵味十足,一家人超温馨!

时间:2020-12-29 16:16:21来源:小夫科技

孙颖莎是最近非常火热的女乒选手,这位00后小将在国乒队伍中的地位正在不断提升。自从在奥运模拟赛上夺冠,孙颖莎就成为女乒队伍最有竞争力的运动员之一。近期,媒体曝光国乒小魔王孙颖莎全家福,妈妈韵味十足,一家人超温馨。

孙颖莎出生于2000年,是一位00后小球员。不难看出,最近一段时间,孙颖莎得到了很多参赛机会,包括女乒世界杯在内的世界赛事,她都代表中国队出战,俨然已经成为女乒重点培养的新人。孙颖莎也不负众望,在各大比赛中都斩获佳绩。尤其是在女乒世界杯上,她击败了日本选手伊藤美诚。

关注乒乓球的球迷都知道,伊藤美诚和张本智和是中国乒乓球最大的两名对手,想要夺冠就要击败女乒的伊藤美诚和男乒的张本智和,这两人都曾经打败过中国实力选手。而孙颖莎在世界杯上打败了伊藤美诚,虽然最终输给了队友陈梦,也是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孙颖莎出生于河北石家庄,从媒体曝出的全家福来看,她的爸爸非常帅气,母亲也长得很美,孙颖莎靠在妈妈身边,与爸爸分别站在妈妈两边,一家人显得其乐融融,非常幸福。

孙颖莎已经成为中国女乒的顶尖运动员,相信她的爸爸妈妈也会为女儿骄傲。当然孙颖莎的成就离不开他们的培养,孙颖莎15岁就入选了国家队二队,可见从小没少接受乒乓球训练。如今的孙颖莎刚刚20岁,正是普通孩子上大学的年纪,也是一生中最美好的年纪,相信她能够在乒坛创造更大的成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