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柏芝为何要生三胎,备孕四胎?原来一切都和谢霆锋有关系!

时间:2020-12-29 14:17:36来源:七顷茶馆

说起张柏芝,大家也都知道。38岁的她经历结婚生子再离婚,如今已经是3个孩子的妈妈了。然而得知喜得三胎儿子之后,关于三儿子生父的传闻就没有断过。有网友猜测孩子生父还是谢霆锋,也有网友猜测是周星驰,不过都被当事人否决了,至今还是一个谜。

张柏芝虽然在17岁刚出道的时候,将吸烟、喝酒当成了生活常态,但在与谢霆锋结婚之后,却相当保守,至少相夫教子,还算恩爱,因为她与陈冠希的艳照门事件,其实是发生在与谢霆锋结婚之前,只不过是被曝出来了而已。

虽然第三胎的孩子父亲还没有“找到”,但是张柏芝有带来一个好消息。张柏芝正在装修的北京豪宅,是在为张柏芝的第四胎做准备。她说在娱乐圈孩子给他带来了很大安全感,回顾张柏芝的一些经历,我们不难看出,安全感对于张柏芝来说真的很重要。她能顺利的进入娱乐圈第三个孩子可能对她有很大的影响

原来张柏芝早年前就在节目中表示,他非常喜欢小孩子,孩子能让他感到幸福。在看着自己两个儿子慢慢长大,他意识到这两个孩子迟早是要离开自己的,所以为了能让孩子多陪伴自己一段时间,他选择生了第三胎。只是第三胎的生父不公开,是因为他和谢霆锋曾经有过协议。

然而,许多人也认为生好多孩子,可能对身体不好,但是对现在的张柏芝而言孩子最能给她安全感,最亲近的人!我们也希望她不光光靠生孩子给自己带来安全感,也希望她能找到一个好的归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