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钟丽缇还在备孕?身材走样严重,衣服太紧,腰间赘肉藏不住了

时间:2020-12-29 14:17:28来源:情感游客

虽然女明星从外表给人的感觉光鲜亮丽,可一旦进入婚姻生活,由于跟普通女人一样面临着结婚生子的困扰,尤其是对于那些结婚多年的人来说,如果一直没有孩子,肯定也会想方设法的怀孕,可并不是每次期待都能存在。

就拿钟丽缇来说,她跟张伦硕的婚姻一直岌岌可危,至少在媒体的各种报道中,好像两个人的感情并不是特别顺利,主要是因为他们结婚多年一直没有孩子,而且钟丽缇还比张伦硕大那么多,虽然离婚之后三个女儿都跟随他们一起生活,但毕竟不是张伦硕的亲生孩子,为了维持这段婚姻,钟丽缇一直都在积极备孕。

虽然这段婚姻备受争议,但是钟丽缇从来不避讳自己备孕的事情,还曾经多次在个人私聊账号跟网友分享这则消息,希望自己可以早点怀孕。根据之前的分享来看,周丽婷为了成功怀孕,喝了很多中药,一直在积极调理身体,但是最近一段时间有网友发现钟丽缇的身材走样太过明显,腰间的赘肉相当突出。

大家都知道,钟丽缇自从出道开始一直都在走性感路线,哪怕到了这个年龄还是走同样的路线,经常穿一些紧身衣或者塑身效果非常好的衣服,可是通过她在圣诞节前后晒出的近照来看,与之前相比确实胖了不少,腰间的赘肉藏都藏不住。想当初钟丽缇跟婆婆一起参加综艺节目,婆婆字里行间都流露出对孙子的期待,所以钟丽缇才一直积极备孕。

或许在别人看来钟丽缇这样的做法有点傻,但是对于传统观念比较重的长辈们来说,结婚之后就是应该有属于自己的孩子,所以钟丽缇虽然已经50岁了,依然想要继续生孩子,不仅仅是为了圆老人的梦,也希望让这段婚姻有更好的归属。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钟丽缇的行为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