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8岁亚裔女星吴恬敏当妈妈,为音乐人男友低调产女

时间:2020-12-29 14:17:46来源:粑粑娱乐

12月29日,据外媒报道,吴恬敏当妈妈了,38岁《摘金奇缘》女星吴恬敏在今年夏天生下了与音乐人男友Ryan Kattner的第一个孩子,是个女儿。

此前吴恬敏并没有曝光过自己怀孕一事,因疫情原因吴恬敏已经有8个月没有公开露面,知情人称一家人过得很好,非常开心。

吴恬敏曾在2月参加Queerties颁奖典礼红毯,5月底在社交平台发布了最后一条动态:“每个女人都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与众不同。你有什么特别之处?”此后就淡出公众视线。

据悉吴恬敏的下一部电影《 我是一个简单的人》将于2021年1月在圣丹斯(Sundance)首映,或许将是她在产女后的首次亮相!

吴恬敏曾参演情景喜剧《初来乍到》而走红,并获的2018评论家选择奖喜剧类最佳女主角提名,此后参演的《疯狂的亚洲富人》、《乌鸦:传说》、《暴走吧!失忆超人》、《初来乍到》第5季、《摘金奇缘》、《许愿神龙》、《舞女大盗》等获得很好的口碑。

吴恬敏的男友瑞安(Ryan),是一位音乐家、作曲家和编剧,以摇滚名Honus Honus领导摇滚乐队Man Man,今年五月,他发行了专辑《梦想中的山谷》,这是该乐队七年来的首张专辑 。瑞安还曾发行了个人专辑《用你的妄想》(  Use Your Delusion),以及为电视剧《驱魔人》做音乐监制。

吴恬敏已经是好莱坞炙手可热的亚裔女星,吴恬敏曾因为歧视问题度过了痛苦又挣扎的童年,吴恬敏在好莱坞的奋斗史也激励了很多人。

吴恬敏曾在12岁时就到各种社区剧场演出,锻炼了自己的舞台经验,后来自己独自一人前往纽约生活,并成功成为龙套演员,直到参演了第一部电视剧《初来乍到》,在里面扮演“虎妈杰西卡”,开启了自己真正的演艺生涯。

作为一部讲述亚裔美国人的节目,《初来乍到》创下了很多记录,深受观众的喜爱,而吴恬敏作为主演之一,获得了评论家选择电视奖最佳喜剧类女主角、电视评论家协会奖喜剧类个人表现奖、娱乐周刊奖喜剧类最佳女配角三项奖项提名。

吴恬敏在《摘金奇缘》中所饰演的嫁入豪门的灰姑娘瑞秋,也因为在剧中出色的演技深受好评,《摘金奇缘》也作为一部低成本电影,收获了口碑和票房冠军。

吴恬敏被夸赞是亚裔第一女星,改观了好莱坞对亚裔演员的认识,吴恬敏也展现了亚裔女性独有的坚韧和毅力,具有深远的意义。

吴恬敏曾遭遇前男友反对她的演艺事业而分手,吴恬敏坦言前男友不想和女演员在一起,希望她有是个工作稳定的伴侣,两人沟通无数次后分手,后来吴恬敏表示自己遭受了不公正看待,并为此而愤怒。

吴恬敏也经常积极为亚裔群体发声,希望以自己的坚持可以改观人们的看法以及亚裔演员的地位,如今吴恬敏低调生女,恭喜恭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