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罗谈育儿经验,喝可乐吃薯片会让他火大,球迷大赞:虎父无犬子

时间:2020-12-30 08:16:41来源:衣衫褴褛的文人

在这里先恭喜C罗,恭喜他在2020年的末端拿到了环球足球奖“21世纪最佳球员”这个分量十足的奖项。最近20年来,C罗在世界足坛书写了辉煌的篇章,无论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他都拿到了非常惹人注目的成绩。而且,在这20年里,他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射手,其他人只能看看他的尾灯。所以说,他拿奖是实至名归的。

在拿到奖后,C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破天荒地谈起了育儿经,以前他很少公开提及如何教育自己的孩子。他说他不要求迷你罗能够成为足球运动员,但是他希望迷你罗在自己的领域里能成为最好的那一个。此外,C罗还说当他看到迷你罗喝可乐和吃薯片的时候,他会感到火大。但是,鉴于儿子还小,C罗并没有表现得非常明显。最后,C罗还说他经常告诉迷你罗要想成功就必须懂得付出、知道努力。

看到C罗说的话,很多球迷都觉得他太严格了,毕竟迷你罗不过才10岁。但是,大家都非常赞同C罗的做法,因为他的教育方式是对的。不少球迷甚至表示,虎父无犬子,将来迷你罗混得不会差。仔细想想,C罗的做法确实没有问题,迷你罗尽管出生在富有家庭,他可以饭来张口,衣来伸手,完全不用去自己努力。但是,存在这样的思维对他以后的价值观和世界观会产生不好的影响。为了迷你罗好,C罗就得这么做。

一直以来,C罗也是这么做的。记得有一次,迷你罗想要手机,C罗没有拒绝他,也没有满足他,而是让他凭借自己的努力去挣钱。平时,C罗经常去健身房运动,以维持自己的身材和竞技水准,他基本上都会带上迷你罗,他想让自己的儿子从小就养成自律的习惯。庆幸的是,迷你罗很争气,他在尤文梯队表现得极其抢眼,是队内的射手王。

C罗为什么能够成功,从他教育孩子的方式就能看出来了。这样的人获得成功,成为球迷崇拜的对象,真的活该!希望迷你罗有朝一日也能成为C罗这样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