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贾静雯携一家五口度假,仨女儿合照颜值相差颇大,咘咘最像妈妈

时间:2020-12-29 20:16:13来源:娱乐捕渔者

12月29日贾静雯的女儿梧桐妹先是在个人社交软件晒出了一组家庭合照,照片是在一处半山的阳台上拍摄的,能够看到周围非常漂亮的风景,在拍摄时,一家五口还一起在镜头前摆了超酷的造型,比如照片中,修杰楷与梧桐妹同时跳起来,修杰楷作出踢飞梧桐妹的造型,而梧桐妹则配合作出被踢出好几米的动作,看起来画面感超强。

两人还一起跳起来,做出同时被弹开样子,真的很有戏特别会演了。五岁的咘咘站在两个人的中间,穿着黑色T恤配牛仔裤,看起来酷酷的非常可爱。

梧桐妹与贾静雯在镜头前摆出类似武术动作的造型合照,贾静雯素颜出镜,穿着休闲看起来活力满满,完全不像46岁的女人,状态非常年轻,与15岁的女儿站在一起似乎都完全看不出年龄差。

梧桐妹与修杰楷贾静雯一起合照,照片中梧桐妹看起来感觉与妈妈贾静雯差不多高,或许是她穿着的裤子比较宽松,所以从照片看腿比妈妈的要稍微显胖一些。

梧桐妹与贾静雯坐在石头上合照,贾静雯依旧是素颜,毕竟与家人在一起,能够彻底放松自己,完全不需要多余的打扮。心情不错的她,在镜头前比出剪刀手,母女俩还是有几分相似的,但梧桐妹似乎更像爸爸孙志浩更多一点。

梧桐妹晒照后不久,贾静雯也紧接着在社交软件发布了多张合照。并透露自己是带着家人一起与好友去了5天4夜的旅行,照片中贾静雯与咘咘、梧桐妹合照,看她们都戴着口罩,应该是在高铁上。

贾静雯晒出跟女儿波妞的合照,三岁半的波妞跟姐姐一样,头上都扎着独辫,留着刘海,看起来很是乖萌。

15岁的梧桐妹与5岁的咘咘,以及3岁的波妞合照,三姐妹的颜值还是挺有差距的,梧桐妹比较像爸爸,而咘咘跟贾静雯小时候简直一模一样,可以说是她的翻版。波妞现在也开始越长越淑女了,跟姐姐咘咘有几分相似了,看起来眼睛大了许多。

贾静雯与好友贴面合照,46岁的她皮肤白皙精致,状态真是令人羡慕。

咘咘与贾静雯好友的儿子合照,她的眼睛大如铜铃,仿佛是动画片里走出的漂亮小女孩,让人百看不厌。

贾静雯晒出咘咘与波妞一起坐在月牙形的装饰上嬉戏的画面,姐妹俩玩得不亦乐乎。

三姐妹开心合照,咘咘站在凳子胖对着镜头微笑,波妞坐在姐姐梧桐妹的身上,三人关系其乐融融,相信贾静雯看到内心是很欣慰的。

贾静雯与好友一起合照,三人搂抱在一起,看得出私下的感情很深厚。

咘咘与波妞合照,照片中还有许多圣诞元素,应该是在圣诞节拍摄的照片,只不过贾静雯现在才发出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