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村里来了一群外地人,竟在树林中挖出了“宝贝”!

时间:2020-12-29 20:16:28来源:艺商思维

在农村,有很多的野生植物被人们称之为“宝贝”,在一个偏远的小村庄,突然来了一些莫名的外地人,他们在山中不停的挖一种植物,引起了村民们的好奇。

这些外地人在山中需找一种根茎植物,而且这些植物在山中很常见,村里人都不知道这些植物有什么用处,到底这些外来人采来干什么呢?

挖出的这些植物长相和红薯差不多,划开后,里面呈白色,有点类似山药,经过询问才知道,这些外来人需找的“宝贝”叫做山海螺。

这种名叫“山海螺”的植物又叫四叶参,还会开出紫色的花,和牵牛花十分相似,花的形状呈五角星形状,到底这些植物有什么用呢?

据悉,山海螺是一种非常有药用价值的中药材,对人体有补气养血的功效,而且还有抗癌的功效。村里人知道后,都纷纷拿上家伙在山中需找这种“宝贝”,并以实惠的价格卖给了这些外地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