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是单亲妈妈吗?记住这五招,帮你缓解压力

时间:2020-12-30 08:17:19来源:超级爸爸

因为各种不可预见的或有意为之的情形,独自抚养孩子面临着许多挑战和责任。这会导致单身母亲产生精神压力、焦虑和抑郁。独自抚养孩子是一项压力很大、要求很高的任务,一项你无法逃避的任务,如果你同时要兼顾工作的话就更是如此。

为了避免产生精神压力,如下5件事你应该记住并遵循执行。

多休息

时刻提醒自己,确保自己时不时休息一下。计划一下日常的生活安排,在工作间隙休息10-15分钟。你可以利用这段休息时间回复信息,或者做深呼吸练习。你甚至可以打个小盹好让身体再次充满活力。

花时间独处

除了自我照顾和冥想外,一个人独处是非常重要的。当忙于孩子和办公室工作时,你可能会忘记花时间独处和反思。独处和反思有助于你缓解压力,使自己保持平静。

冥想

冥想和深呼吸练习,之后进行拉伸,是降低压力水平的完美方法。在你的日常生活中每天安排10分钟用于冥想和深呼吸练习,你会发现你的生活有了明显的改变。

自我保健

时不时地进行自我保健,对于避免精神紧张,是非常重要的。确保你抽出时间来照顾你的个人需求,如美容、健康和整体幸福。让自己做个奢华的SPA,睡个美容觉,这对你的身心健康都是极好的。

保持生活常规不变

确保你为自己制定一个生活常规计划,在这个计划中,你有专门的时间专注于某项任务,比如,花时间陪孩子、做饭、做家务和办公室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表来行事,你会看到你的生活将向着好的方向改变。

你还有什么减轻压力的好招数,不妨说出来与大家分享一下呗。

资料来源:Are you a single mom? HERE are 5 things you can do to relieve stress,

By Yashasvi Shaktawat 编译:田科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