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贝老板2》……

时间:2020-12-30 18:17:15来源:深焦DeepFocus

《宝贝老板2》……《宝贝老板2》……

《宝贝老板2》推迟至2021年9月上映环球影业和梦工厂动画公司日前宣布,《宝贝老板2》上映时间从明年春季档(原定3月26日)移至秋季,将于2021年9月17日和大家见面。此番改动也可能会影响到该公司的另一部动画电影,改编自漫画的《大坏蛋》(The Bad Guys)。影片原计划于明年9月上映,目前还未确定《大坏蛋》是否会被延期至2022年。2017年上映的《宝贝老板》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超过5.2亿美元的票房,并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动画片提名。续集依然围绕着邓普顿兄弟展开,哥哥蒂姆(詹姆斯·麦斯登配音)和小弟泰德(也就是 "宝贝老板",亚历克·鲍德温配音)都长大了,并且有了各自的生活。共同参与本片配音工作的还有杰夫·高布伦、伊娃·朗格利亚和阿丽亚娜·格林布拉特。此外,艾米·塞德丽斯将为蒂姆的女儿,蒂娜配音。丽莎·库德罗和吉米·金梅尔也将继续扮演泰德和蒂姆的父母。该片由杰夫·赫尔曼担任制片人,汤姆·麦克格拉斯回归执导。预告片如下: (编译:@MACHIN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