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谁能想到有一天,我竟然从武侠故事里get到了育儿知识?!……

时间:2020-12-30 20:16:07来源:仲尼Johnny

谁能想到有一天,我竟然从武侠故事里get到了育儿知识?!……谁能想到有一天,我竟然从武侠故事里get到了育儿知识?!……

谁能想到有一天,我竟然从武侠故事里get到了育儿知识?!爸爸这个职业可真是越做越神奇~小时候爱看武侠小说和电视剧特别是《天龙八部》,长大了喜欢玩武侠改编的端游,后来又迷上了,亲身体验做“帮主”的感觉,也算圆了少年时的武侠梦。这部手游真的太会玩了,不仅在游戏中还原和自创门派,出各种好玩的副本,如皮影副本、实景互动“武当秘案”副本,还很会搞联名,和国潮品牌出服装,和电影出新门派,请乔峰本峰当代言人,和文旅局合作共创,真的是很懂当下年轻人的心思了~这不,最近就和云南大理文旅联合在手游中新创了以笔为器的文化人门派—点苍派,还搞了个年度盛典,将游戏内的场景与大理千年皇家园林垒翠园互相结合,我带揉西和卡琳娜去玩了一次,和段誉乔帮主王语嫣合了影,品尝到了大理特色美食,真真实实过一把武侠瘾!很开心把我喜欢的武侠故事以真实有趣的形势安利给她们。论跨界,论会玩,对《天龙八部手游》真的服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