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孕前节育控制 如何更好的孕育下一代

时间:2020-12-30 23:41:02来源:

重要的是要防止怀孕,直到你是准备是非常重要的概念,通过使用不影响你的生育能力的方法。所有激素避孕方法都是通过抑制自然生育周期而起作用的,而停止生育后恢复正常所花费的时间取决于您使用的类型。

不会影响长期生育的避孕药具

口服避孕药,仅孕激素的避孕药,植入物和宫内节育器(IUD或线圈)的组合通常可以使身体很快恢复,但是怀孕前可能还需要几个月或更长时间。但是,如果您注射过孕激素,则排卵可能需要6到18个月才能恢复正常。

避孕套,隔膜或杀精子剂之类的屏障方法在医学上是安全的,并且可即时逆转,这使其非常适合在孕前阶段使用。自然计划生育(或生育意识)是这段时间的另一种良好避孕方式,它具有帮助您了解生育方式的其他优势。但是要记住,重要的是要知道您的生育方式可能需要3到6个月的周期,因此,在您有信心使用它之前,应将此方法与障碍方法结合使用。

怀孕后继续避孕

如果您的宝宝没有计划生育,那么您有可能在意识到怀孕之前可以继续避孕几周。

放置宫内节育器的妇女很少会怀孕。如果发生这种情况,那么发生异位妊娠的可能性更高(当受精卵植入子宫外部时,通常是在输卵管中)。建议在怀孕12周之前摘除宫内节育器。如果在怀孕期间将宫内节育器留在原处,则流产率为50-60%,而取出则为13%。一旦移除该设备,并且怀孕持续到足月,婴儿很可能会像其他婴儿一样正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