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妊娠风疹(德国麻疹)

时间:2020-12-30 23:55:04来源:

什么是风疹?

风疹也被称为德国麻疹,是一种病毒感染。由于实施了全国免疫计划(MMR疫苗),因此在英国现在很少见。

它通常是一种轻度疾病,其自身会变得更好,但是在您怀孕时,一定要知道这一点,因为感染可能会伤害您的婴儿。

这就是为什么鼓励所有女性在怀孕前接种风疹疫苗的原因。这是儿童常规疫苗接种的一部分,因此您长大后可能会接受MMR戳刺。 如果不确定过去是否进行过戳刺,可以要求您的GP手术检查您的病历。

风疹的症状是什么?

最明显的迹象是红粉红色的小斑点的皮疹。

风疹的其他症状可能包括:

颈部肿大的腺体

发烧

关节疼痛

咳嗽和流鼻涕,例如感冒时。

如果您有这些症状,请不要去您的GP外科手术或产前诊所,因为它可能会传播到其他妈妈。致电您的家庭医生或助产士,他们将安排您退房。

风疹如何治疗?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诸如扑热息痛之类的温和止痛药足以缓解发烧和疼痛,您可以休息并确保摄入足够的液体。症状将在7至10天内自行消除。因为是病毒,所以抗生素将无效。风疹患者应远离工作,学校或托儿所,以防止感染扩散:您的全科医生可以告诉您多长时间。

如果怀孕时感染风疹怎么办?

尽管风疹通常是轻度疾病,但如果在怀孕期间感染风疹,尤其是在最初的20周内,风疹可能会更加严重,因为该病毒会导致先天性缺陷。

在怀孕初期,婴儿的风险最高,而在接近20周时,婴儿的风险则下降。

可悲的是,该病毒会导致流产。它可能对婴儿的大脑发育产生严重影响,并引起耳聋,视力障碍和学习障碍。风疹还可能影响婴儿的心脏,肺,肝和骨髓,并可能导致低出生体重。这些效应被称为先天性风疹综合症或CRS。

值得记住的是,值得庆幸的是,CRS在英国非常罕见。皮疹还有很多其他可能的原因,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您的全科医生或助产士也许可以使您放心。

风疹如何传播?

该病毒是通过与已经患病的其他人接触而传播的,因此它可以通过咳嗽或打喷嚏中的水分滴传播。因为这种疾病要花两到三周的时间,有些人没有症状,您可能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与感染者接触。

我应该吃风疹刺戳吗?

为了安全起见,怀孕时切勿戳刺。但是您以后可以使用它来保护将来的怀孕。如果您还没有怀孕,但是想生一个孩子,可以在GP手术中进行疫苗接种,并且在节育之前进行此操作很重要。这是两次注射的过程,两次注射都需要等待至少一个月,然后才能尝试怀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