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1个月大的婴儿发育

时间:2020-12-31 00:37:11来源:

您的1个月大的婴儿将如何入睡?

在这个年龄,您会发现您的小孩子大部分时间仍在睡觉,这是您不给它们喂食,换尿布或洗澡的时候!平均而言,一个1个月大的婴儿每天需要大约14到17个小时的睡眠,通常在白天和晚上之间平均分配;那里没有规律的睡眠方式,但是婴儿晚上常常醒着。但是,每个婴儿都不一样,有些婴儿比其他婴儿需要更多或更少的睡眠。

您1个月大的婴儿和食物

婴儿在头六个月内只需要牛奶,理想情况下应该是母乳。如果您是纯母乳喂养,那么您的小孩子应该每天补充维生素D(8.5至10微克)。

1个月大的婴儿平均每天要饮用7至10种饲料,大约喝660ml至840ml牛奶。

1个月大婴儿的身体发育

运动和头部控制

在这个很小的年龄,您的小孩子无法独自坐着,四处走动或翻身。当躺着他们的尿布换尿布时,您可能会注意到他们将头保持在一侧。如果将它们放在肚子上,他们可能会首先尝试抬起头,但很快他们将允许其头转向一侧并弯曲手臂(肘部向外),而腿的底部略微向上。他们的手臂和腿部动作不协调,生涩。

您的1个月大婴儿仍具有新生儿时的基本反射运动(称为“原始反射”)。例如,如果您触摸他们的嘴唇靠近他们的嘴巴,他们会转向尝试吮吸手指(“生根反射”);当“站立”在坚硬的表面上时,他们会以一种步行模式(“步进反射”)将脚压下。

目前,您的小宝宝的头部控制能力非常差,因此在搬运和喂养宝宝时始终保持宝宝的头部和颈部很重要

视觉,听觉和意识

宝宝会被灯光吸引,例如会盯着阳光明媚的窗户或灯。如果您将脸部或明亮的玩具握在脸部前方约20厘米处,他们将专注于此,并可以跟随眼睛前后左右缓慢移动。在这个年龄段,您的孩子最容易看到高对比度的黑白玩具。

在怀孕的最后几个月中,宝宝仍在子宫内时会听到一些背景声音,例如音乐,声音或吸尘器。现在您的小孩子出生了,他们可能会发现这些熟悉的声音令人舒缓,有时他们会把头转向声音的来源。他们还会注意到小铃铛的柔和叮当声,但无法将铃铛放回原处。但是,您的宝宝会本能地变硬,眨眼,用手指和脚趾张开的手和脚伸开,有时哭泣,对“突然的反射”产生本能的反应。

社交,情感和交流

您会清楚地知道,您的宝宝会哭泣,饥饿或不舒服时会迅速哭泣,然后大声哭泣!在这个年龄段,婴儿每天哭泣1至6个小时是正常的,但这应该会在几周内解决。在其他时候,当他们感到满足时,他们不会发出“ throty”的咕unt声。

您的小孩子已经比其他刺激更喜欢社交,因此会与您保持眼神交流,识别您的脸部特写并在您接听或与他们交谈时停止哭泣。您已经看到了最重要的第一个微笑的早期迹象。

哪些活动和婴儿游戏将帮助我一个月大的婴儿成长?

与您的宝宝谈论周围发生的事情,例如:您饿了吗?让我们换尿布。你要牛奶吗?

一起发出婴儿的声音,以鼓励您的小孩子听和学习转弯对话

做鬼脸并保持大量眼神交流。

每天让宝宝趴在前面几分钟,让它们有一些肚子时间。并不是所有的婴儿一开始都喜欢这样,所以也许可以和他们一起躺着说话,唱歌或摆动一个明亮的玩具-每天仅仅一两分钟就可以帮助他们增强背部和肩膀的肌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