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4周大的婴儿发育您4周大的婴儿发育

时间:2020-12-31 00:36:34来源:

您对4周大的婴儿会有什么期待

您能相信您的宝宝一个月大吗?时间在哪里!

在四周大时,您的宝宝可能比以前更清晰地看到。实际上,他们将能够看到前方的18英寸高。现在,需要花费很多精力来集中精力,因此您可能会发现宝宝有时看起来有点交叉眼。为了帮助他们,请尝试在他们的脸前握住一些东西,然后慢慢地左右移动,以使他们能够跟随。

从现在开始,您的小孩子每月应该增长大约一英寸,但是不用担心,如果您的孩子少一点或多一点,每个孩子都不一样。

您的4周大宝宝会如何入睡?

您的小孩子可能一天要睡16到17个小时左右,即使他们醒着了,他们似乎也有些困倦且不太警觉。

您4周大的婴儿和食物

现在您的婴儿已经四周大了,您可能开始涉足母乳喂养,但是如果您发现母乳喂养有些困难,您可以随时拜访助产士以获得更多支持。

4周大的婴儿平均每天要饮用7至10种饲料,大约喝660ml至840ml牛奶。

运动和头部控制

在这个很小的年龄,您的小孩子无法独自坐着,四处走动或翻身。当躺着他们的尿布换尿布时,您可能会注意到他们将头保持在一侧。如果将它们放在肚子上,他们可能会首先尝试抬起头,但很快他们将允许其头转向一侧并弯曲手臂(肘部向外),而腿的底部略微向上。他们的手臂和腿部动作不协调,生涩。

您的1个月大婴儿仍具有新生儿时的基本反射运动(称为“原始反射”)。例如,如果您触摸他们的嘴唇靠近他们的嘴巴,他们会转向尝试吮吸手指(“生根反射”);当“站立”在坚硬的表面上时,他们会以一种步行模式(“步进反射”)将脚压下。

目前,您的小宝宝的头部控制能力非常差,因此在搬运和喂养宝宝时始终保持宝宝的头部和颈部很重要

宝宝4周的听力

现在,您的宝宝的听力也得到了充分的发展,这意味着他们将开始聆听声音的来源,并在您在周围大声喧notice时注意到它们。他们的颈部肌肉也会更强壮,因此您可能会注意到他们躺在肚子上时会短暂抬起头-甚至可能左右颠倒!

交流中

您会清楚地知道,您的宝宝会哭泣,饥饿或不舒服时会迅速哭泣,然后大声哭泣!在这个年龄段,婴儿每天哭泣1至6个小时是正常的,但这应该会在几周内解决。在其他时候,当他们感到满足时,他们不会发出“ throty”的咕unt声。

您的小孩子已经比其他刺激更喜欢社交,因此会与您保持眼神交流,识别您的脸部特写并在您接听或与他们交谈时停止哭泣。您已经看到了最重要的第一个微笑的早期迹象。

哪些活动和婴儿游戏将帮助我4周大的孩子成长?

与您的宝宝谈论周围发生的事情,例如:您饿了吗?让我们换尿布。你要牛奶吗?

一起发出婴儿的声音,以鼓励您的小孩子听和学习转弯对话

做鬼脸并保持大量眼神交流。

每天让宝宝趴在前面几分钟,让它们有一些肚子时间。并不是所有的婴儿一开始都喜欢这样,所以也许可以和他们一起躺着说话,唱歌或摆动一个明亮的玩具-每天仅仅一两分钟就可以帮助他们增强背部和肩膀的肌肉。

概览:4周大的宝宝

1个月大婴儿的主要里程碑是:

开始对人微笑

识别熟悉的脸部或明亮的物体,并紧跟其后并保持眼神接触

仍然存在原始的新生儿反射,例如惊吓反应,生根反射,步进反射,手抓

他们可能还会:

躺在肚子上时,尝试短暂抬起头

注意周围的声音

满足时发出很小的“嗓门”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