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两周大的婴儿发育

时间:2020-12-31 00:34:49来源:

您两周大的婴儿会有什么期待

您是否注意到您的宝宝长得真快?即使它们仍然卷曲到子宫状的位置,您也会注意到微妙的变化。真的很棒!

哦,如果您已经注意到宝宝的指甲需要修剪,别着急,可以在睡觉时修剪它们。您可能还会注意到,两周大的婴儿已经开始通过吮吸,抓握和眨眼来锻炼肌肉。

您两周大的婴儿的大脑发育如何

两周大时,您的宝宝只能看到25cm左右的距离,因此,如果希望他们看到自己的脸,请确保您在该距离之内。他们也很可能会非常专注地注视着您-这是您的孩子开始交流的旅程。因此,请花一点时间与您进行眼神交流并与他们聊天;这是结合的好方法。

您2周大的婴儿将如何入睡?

您的小孩子可能一天要睡16到17个小时左右,即使他们醒着了,他们似乎也有些困倦且不太警觉。

您两周大的婴儿和食物

现在您的婴儿已经两周大了,您可能开始涉足母乳喂养,但是如果您发现母乳喂养有些困难,您可以随时拜访助产士以获得更多支持。

两周大的婴儿平均每天要饮用7至10种饲料,约喝660ml至840ml的牛奶。

交流与哭泣

您会清楚地知道,您的宝宝会哭泣,饥饿或不舒服时会迅速哭泣,然后大声哭泣!在这个年龄段,婴儿每天哭泣1至6个小时是正常的,但这应该会在几周内解决。在其他时候,当他们感到满足时,他们不会发出“ throty”的咕unt声。

您的小孩子已经比其他刺激更喜欢社交,因此会与您保持眼神交流,识别您的脸部特写并在您接听或与他们交谈时停止哭泣。您已经看到了最重要的第一个微笑的早期迹象。

如果您的宝宝还没有,那么下一周左右,他们可能会肚脐失去脐带残端。在此期间,务必保持该区域干燥,直到电源线完全脱落为止。

哪些活动和婴儿游戏将帮助我两周大的孩子成长?

与您的宝宝谈论周围发生的事情,例如:您饿了吗?让我们换尿布。你要牛奶吗?

一起发出婴儿的声音,以鼓励您的小孩子听和学习转弯对话

做鬼脸并保持大量眼神交流。

每天让宝宝趴在前面几分钟,让它们有一些肚子时间。并不是所有的婴儿一开始都喜欢这样,所以也许可以和他们一起躺着说话,唱歌或摆动一个明亮的玩具-每天仅仅一两分钟就可以帮助他们增强背部和肩膀的肌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