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包裹你的新生婴儿

时间:2020-12-31 00:30:23来源:

你应该包初生婴儿吗?

包裹意味着将婴儿紧紧地包裹在轻薄的毯子或布中,以使他感到安全-反映出他在子宫中的感觉。这项技术已被许多文化世代相传。

并非每个人都喜欢sw抱婴儿,也不是每个婴儿都喜欢这种方式被束缚的感觉-但是,对于许多父母来说,这已被证明是安顿新生儿的宝贵方法。它可以给婴儿带来安全感,这通常会使他们不那么烦躁。它也有助于阻止惊吓反射,您的宝宝突然在睡眠中将手臂伸向睡眠中并醒来。

如何安全包裹新生婴儿

使用薄而透气的材料。合适的布包括棉毛毯,棉质薄纱布或专用棉翼婴儿sw。不要给宝宝分层。

不要把婴儿抱在肩膀上。他们的脖子或头绝对不能add。

用力包裹宝宝,但不要太紧。紧密包裹可阻止宝宝的臀部和膝盖自由移动,不建议使用。太紧地包裹宝宝会导致髋关节发育不良。

使用对髋关节有益的sw子技术来降低发生髋关节发育不良的风险-确保您的宝宝能够自由移动臀部和膝盖进行踢踢。

Alwaus让宝宝睡在他们的背上。

定期检查宝宝的体温,以确保它们不会过热或过热。

如果有人照顾您的小孩子,请确保他们了解安全的睡眠建议以及如何安全地sw抱。

SW抱婴儿要记住的重要事项

•您的宝宝应始终仰卧睡觉。

•他的头部应始终保持裸露状态,绝不允许其过热。

•他的臀部应该足够自由,以使他的腿向上和向外移动。包扎太紧会限制腿部运动,这可能会导致髋部问题。

•胸口的材料不要太紧。

•一旦宝宝开始踢开被子,您应该停止sw抱,因为它可能会干扰他的活动能力。

我可以安全地SW婴儿多久?

仅在您的婴儿刚出生时才进行抱。一旦他们显示出正在学习翻身的迹象或已经可以翻身的迹象,则需要将其移开。这样,无论他们是否侧翻,他们都可以自由地使用自己的手和手臂来调整其头部位置。您的宝宝可能会在两三个月大时开始学习翻身。

SW一个新生婴儿有什么好处?

人们常常说,sw住自己的小孩子有助于安定下来。但是,很少有研究支持这些理论。关于是否采用sw抱的良好做法的医学观点存在分歧,因此,如果您正在考虑add抱婴儿,请务必遵循安全的guidelines抱准则来保护新婴儿。

BABY抱婴儿有什么风险?

皇家助产士学院建议不要踩踏,因为有证据表明,踩踏太紧会增加臀部发育问题的风险。

sw紧会影响婴儿的自然姿势,即臀部弯曲时要躺着。如果臀部被迫伸直,则可能会损坏髋关节,这可能导致髋关节炎,甚至在以后的生活中导致髋关节置换。包裹还有可能导致婴儿过热的风险,这是已知的增加婴儿猝死综合症(婴儿床死亡)的因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