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1周大的婴儿发育

时间:2020-12-31 00:34:08来源:

这周可能会让人有些不知所措,但请不要着急,慢慢来-您已经掌握了!

1周大的婴儿会有什么期望

当您的小孩子在刚出生的第一周时,您可以期望看到他们试图抬起头来一点-但要确保您也支持他们的头。

哦,如果您的新喜乐看起来有点皱巴巴的,也不要惊慌-他们已经在液体中生活了很长一段时间-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切都会改变。

您可能还会注意到,宝宝的腿和手臂保持在相同的位置,这是因为婴儿在子宫中处于的位置。他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理顺。

1周大婴儿的大脑发育如何

一星期大的时候,您的宝宝会被称为“本能的大脑功能”,他们会知道如何呼吸,喂养,睡眠和便便。他们将无法完全正确地思考,记住事物或听不懂语言-这一切都会来的!

您的1周大宝宝睡着了...

如果您觉得宝宝只是在睡觉和喂养,请不要担心–这是完全正常的!新生儿每天最多睡16或17个小时。不幸的是,这不是一次完成的,可能也不是您想要的一次!您的新宝宝通常会在白天和黑夜中一次睡觉2至4个小时,这意味着您的日程安排会异常地混乱。如果您整夜都忙着安慰或喂养您的小孩子,不要感到惊讶,这在头几周内确实很正常。

在开始的几周里,一切似乎有些艰巨,但要保持冷静,并在事情来临时采取措施。你做得很好!

如果您的宝宝还没有,那么下一周左右,他们可能会肚脐失去脐带残端。在此期间,务必保持该区域干燥,直到电源线完全脱落为止。

哪些活动和婴儿游戏将帮助我1周大的孩子成长?

与您的宝宝谈论周围发生的事情,例如:您饿了吗?让我们换尿布。你要牛奶吗?

一起发出婴儿的声音,以鼓励您的小孩子听和学习转弯对话

做鬼脸并保持大量眼神交流。

每天让宝宝趴在前面几分钟,让它们有一些肚子时间。并不是所有的婴儿一开始都喜欢这样,所以也许可以和他们一起躺着说话,唱歌或摆动一个明亮的玩具-每天仅仅一两分钟就可以帮助他们增强背部和肩膀的肌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