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吉娜深夜弹曲给宝宝做胎教,特意晒出8个月孕肚,疑回应批评

时间:2020-12-31 10:16:26来源:敖-凯

12月29日晚,郎朗孕妻吉娜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段弹奏钢琴的视频,并配文写道:“天冷了,2020即将过去了,希望这首肖邦《夜曲》让小宝宝聆听到,也给大家带来温暖”。从吉娜的附文来看,应该是正在给肚中宝宝做胎教哦!

但很快吉娜便删除了这一动态,随后又重新上传了一段视频。不过在这两段视频中,吉娜演奏的依旧是名曲《肖邦》,而且视频拍摄位置也一模一样,唯一的变化就是吉娜的穿搭,把原来的针织衫运动裤换成了一条连衣裙。

视频中,吉娜长发披肩身穿藕色连衣裙出镜,镜头下露出全身已经怀孕八个月的她肚大如罗,并不像此前媒体报道的那样身材始终纤瘦,而是透着浓浓的孕味。

虽然吉娜已经接近孕前期,但整个人看上去还是比较灵活的,一曲长达3分半钟的《肖邦》一气呵成,弹琴技艺着实值得称赞。

弹奏钢琴曲的吉娜,身体微微晃动,表情沉醉,再加上是给肚中小宝宝做胎教,所以如此镜头下的吉娜看上去整个人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母性光辉。

视频最后,吉娜转过身来正脸出镜,嘴涂红唇的她双手比心,温婉一笑,显得格外温柔明媚。而对于这样一个正面镜头,也是彻彻底底曝光了吉娜的孕肚,凸起超级明显。

吉娜自10月中旬官宣怀孕喜讯以来,孕期中的她身材可以说是备受关注,怀孕后只长胎不长肉的吉娜,孕期依旧被赞腰细如枝如少女,甚至被一些网友称为“最美孕妇”,屡登热搜。

当然,怀孕后身材频上热搜的吉娜也引来不少网友讨论。日前,人民日报便发声,称其推崇孕妇“完美身材”是畸形宣传,会产生错误的引导。虽然并没有指名,但一句“某钢琴家的妻子”再明显不过。

刚被官媒点名批评,吉娜就晒出一段穿贴身衣凸显孕肚的视频,想来也是对人民日报的评论进行回应了。

其实,孕期身材屡被议论,对于身为公众人物的吉娜和郎朗来说也很困扰吧,毕竟外界的一些声音不是他们能够左右的!

正如网友所说:不鼓励用吉娜的身材给其他妈妈施加压力,不代表吉娜身材好就有错。每个妈妈不管什么身材都是伟大的。希望少一些苛责的声音,不管是对别的妈妈还是对吉娜。你觉得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