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吉娜弹曲给宝宝做胎教,特意晒出8个月孕肚,疑回应点名批评

时间:2020-12-31 10:16:05来源:时尚那点穿搭

物极必反,否极泰来。郎朗和吉娜这一对原本让人非常羡慕的名人夫妇,因为频繁出现在大众面前,也让有些人开始产生厌烦的想法,尤其是吉娜怀孕后更是因为“身材好”频频上热搜。

只是身材好有些时候也要分时候,作为一个孕妇经常被夸身材好,真的是一件值得被反复提倡宣扬吗?

日前,人民日报便发声,称“孕期完美身材”的炒作和鼓吹是一种畸形宣传,会产生错误引导。虽然没有直接点名,但是一句“某钢琴家的妻子”已经非常明显地指向吉娜。

而吉娜为什么会频繁出现在大众视野里,这还要从去年6月份开始说起。此前一直低调的郎朗突然以结婚的方式出现在大众视野中。

一出现就是结婚这个重磅消息,而新娘的颜值也引发很多人讨论。在大家看来郎朗有才华但是颜值确实不高,而他老婆吉娜不仅有才华还是一名混血儿,长得也是十分漂亮。

吉娜曝光后,她的颜值和身材受到一众好评,加上两人都是艺术家,大部分粉丝还是认为两人非常般配,也很羡慕郎朗能娶到这么漂亮的媳妇。

就连沈腾叔叔也被吉娜的美貌所折服。在王牌收官之战上,节目组邀请到郎朗和吉娜夫妻一起参加节目。

沈腾刚看到吉娜就兴奋地像个粉丝,还一脸不可置信地喊着“吉娜,吉娜”,丝毫不顾及旁边还有郎朗这个老公看着。

本来两人郎才女貌,可以创造出更加有价值的作品,但是两人婚礼也让郎朗开始走下坡路。因为结婚吸引来大量流量,所以夫妻两人选择回国发展,进军娱乐圈。

郎朗也利用自己在内地的影响力让妻子也能成功出圈,所以吉娜在没有任何作品的情况下,明星光环也不输任何一线女明星,曝光量从来没少过。

在12月29号晚上,吉娜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一段视频,视频中就是吉娜弹曲给宝宝做胎教。

没过多久吉娜又删除动态重新上传一条视频,同样是弹奏名曲《肖邦》,视频拍摄角度和位置也都没变,唯一变化的就是吉娜把原来的针织衫换成一条连衣裙。

虽然吉娜已经怀有8个月身孕,弹琴技艺依旧值得大家称赞。弹钢琴过程中吉娜随着音乐摆动,表情沉醉,加上是给肚中孩子做胎教,让人觉得她整个人身上充满母性光辉。

视频最后,吉娜转过身来向观众们比心,同时也将自己的孕肚暴露在大家面前,可以看到凸起十分明显,所以有人觉得吉娜这是特意晒出8个月孕肚,疑似回应官媒点名批评这件事。

其实作为公众人物的吉娜也会因为孕期被大家关注,身材频频被人议论而感到困扰吧,毕竟外界表达的言论并不是他们能左右。

比如就有人评论说:不鼓励用吉娜的身材给其他妈妈施加压力,不代表吉娜身材好就有错。每个妈妈不管什么身材都是伟大的,希望少一些苛责的声音。

当然也会有人觉得官媒的那篇文章引起很多人共鸣,看到他们这么频繁上热搜,其实也会感到烦人,表示艺人应该做好自己本职工作,而不是一味炒作营销。

官媒这篇文昭打破郎朗和吉娜这两年来营造的滤镜,也给其他艺人做出警示,有些事情也该适可而止,也告诫大家不要过度吹捧明星。

郎朗能取得现在这样的成就已经很不容易,不应该因为一件小事就让自己形象受损,希望他们这一次能汲取教训,给出更多有意义的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