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加热过程中如何保持宝宝的凉爽

时间:2020-12-31 00:48:31来源:

炎热的天气对婴儿和幼儿尤其有害,因此了解如何保持凉爽至关重要。飙升的温度很容易导致晒伤,脱水,排热和中暑。

婴幼儿尤其容易受到炎热天气的影响,如果不及时护理,这种情况很快就会变得严重。保持警惕并知道如何使宝宝保持安全凉爽是至关重要的。

请记住,当温度升高时,您需要保护宝宝免受阳光和高温的影响,以确保它们安全。

如何防止孩子过热

在炎热的天气中,请确保您的宝宝远离阳光直射,尤其是在太阳处于峰值时的上午11点至下午3点之间。

如果您出门在高温下,请确保您的宝宝处于阴凉处,以免过热。在您的婴儿车上使用阳伞可以帮助保持阴影。

切勿用毯子覆盖孩子的汽车安全座椅,婴儿车或婴儿车,以使其凉爽。尽管这种材料可能会使宝宝保持阴凉,但对他们来说会变得非常热,并可能导致它们过热。即使使用平纹细布或围巾等轻质织物遮挡宝宝,也可能导致它们陷入潜在的危险高温中。

除了使用遮阳伞保护宝宝免受阳光直射之外,您可能还需要使用特殊的婴儿风扇。这些旨在夹在您的婴儿车或婴儿车上,有助于冷却宝宝。确保选择符合安全标准并且专门为此目的设计的风扇。

切勿在炎热的天气将宝宝留在车内,否则汽车会迅速发热,从而使宝宝真正有过热的危险。

保持宝宝水分充足

除了保持宝宝凉爽和阴凉处,您还需要保持水分充足。

如果您正在母乳喂养宝宝,则无需给他们额外的水。您应该发现他们想更规律地进食以保持水分。

根据NHS的数据,在炎热的日子里,奶瓶喂养的婴儿可以喝一些凉开水,以帮助他们保持水分,断奶的婴儿也可以。

晚上让宝宝凉爽

您的宝宝可能在晚上感到不舒服,从而使其有遭受过热的有害影响的风险。使用室内温度计,以便可以监视婴儿房间的温度。室温应在16°c到20°c之间,以使宝宝舒适入睡。

晚上在适当的温度下为宝宝穿衣服。在炎热的夜晚,最好用尿布和背心。

夜间感到不舒服和太温暖的婴儿可能会烦躁不安。这可能会使它们缠结在床上用品中。为了保证宝宝的安全,您可能要完全避免盖毯子。而是使用不能松动的床单,以使其无法覆盖宝宝的头部。

白天,您可以采取措施帮助宝宝的房间在夜晚保持凉爽和凉爽。白天让孩子的窗帘或窗帘闭着,可以避免阳光直射,并有助于防止全天温度升高。

在炎热的天气里,您可能想通过给婴儿洗个凉(而不是冷洗)的澡来安抚宝宝,从而在睡觉前给宝宝降温。

婴儿的中暑和中暑

幼儿特别容易中暑和疲惫。中暑与中暑不是同一回事,但是如果不加以治疗,中暑会转变为中暑。

中暑是一种严重疾病,因此,如果您怀疑有人中暑,应将其视为医疗急症。

排热通常会使人体温度升高到37°C – 40°C。体温超过40°c时,会发生中暑。中暑的影响可能是致命的。

始终最好采取所有必要的预防措施,以在炎热的天气中保持宝宝凉爽,舒适和水分充足。这样做将有助于防止宝宝过热,并避免潜在的危险副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