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7周大的婴儿发育

时间:2020-12-31 00:39:19来源:

7周大后您的宝宝会期待什么

随着宝宝的成长,他们逐渐开始与周围的世界互动越来越多。观看真是太神奇了!

您的小孩子可能已经开始意识到可以更有效地使用他们的手臂和腿,因此希望看到很多手臂在挥动并抓住东西。

如果您的宝宝尚未开始抬起头,请不要担心!当他们在肚子上时继续与他们一起玩耍以鼓励他们。

您可能还会注意到,随着宝宝的一周几日变得更加机警,那么为什么不开始帮助他们学习一两个东西呢?在您的小孩子醒着时与他们交谈并唱歌,他们甚至可以通过咕咕作响来回应。

现在也是鼓励其他人感觉不同质感的最佳时机–婴儿感官课也是一个好主意!

您7周大的婴儿将如何入睡?

希望您的宝宝开始了解白天和黑夜之间的区别,并且您将开始获得更多需要的睡眠。如果没有,请不要担心,这可能会使某些婴儿比其他婴儿更长的时间。为了帮助他们,请尝试确保家中光线明亮,白天的声音更大,同时在夜间使环境安静。

您的宝宝可能在7周大时达到里程碑

现在您的宝宝已经7周大,您可能会注意到他们开始抓紧物体。谨防留意您的耳环或头发-宝宝可以抓住它们!

宝宝也会开始欣赏玩具,因此是时候把它们拿出来鼓励玩耍了,而当他们安静时与他们聊天,可以进一步激发他们的思维。

虽然可以出牙,但有些婴儿可以在7周大时就开始出牙,这可以解释哭泣的原因。如果您不确定或有点担心,请前往GP。

6至8周也是看医生和宝宝进行检查的理想时间。请记住随身携带个人儿童健康记录(也称为“红皮书”),因为医疗保健专业人员会需要它。

哪些活动和游戏将帮助我7周大的婴儿成长?

当你的小孩子发出声音时,微笑并兴奋地行动;有时复制他们的声音,但也使用清晰的语言,以便他们可以开始学习单词

交谈,阅读和唱歌,然后一起看图片

玩捉迷藏

每日肚子时间

鼓励您两个月大的孩子接触玩具

让您的宝宝在对婴儿安全(即非玻璃)的镜子中看着自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