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5周大的婴儿发育

时间:2020-12-31 00:38:08来源:

您对5周大的婴儿会有什么期待

婴儿在4到6周龄之间第一次真正的成长突增是很正常的。随着您小孩子的听力得到充分发展,并且他们的视线紧紧向后,这周是变彩的好时机!

宝宝的聚焦能力正在提高,他们很可能能够将双眼聚焦在一个物体上。如果您的婴儿还不在那里,请放心,所有婴儿都是不同的。虽然您的婴儿的记忆力仍在发展,但他们可能不记得他们之前关注的对象。他们现在可能已经能够记住您的气味和声音了-因此请继续给他们提供许多拥抱,因为它们非常适合粘接。

您的5周大婴儿将如何入睡?

您还会注意到,在宝宝醒着的时候,它们比以前更加机敏-一天中大约10个小时可能会醒着。这意味着现在是开始建立睡眠程序的好时机,因为,面对现实,您应该休息一下!请记住,所有婴儿都是不同的,尽管有些婴儿会很快适应入睡程序,但对于另一些婴儿则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记住,按照自己的步调前进。

因为这是许多婴儿成长的一周,所以您应该期望自己的小宝宝比平时更饿。

您的宝宝可能会在5周大时达到里程碑

现在您的宝宝已经5周大了,他们的颈部肌肉应该更强壮,这意味着他们终于可以抬起头了。好极了!当然,这可能会持续一会儿,但仍然令人惊讶,对吧?

这周可能也是您得到宝宝真正微笑的第一周。现在,我们保证,这将使最近5周的睡眠剥夺值得!

哪些活动和游戏将帮助我5周大的婴儿成长?

当你的小孩子发出声音时,微笑并兴奋地行动;有时复制他们的声音,但也使用清晰的语言,以便他们可以开始学习单词

交谈,阅读和唱歌,然后一起看图片

玩捉迷藏

每日肚子时间

鼓励您两个月大的孩子接触玩具

让您的宝宝在对婴儿安全(即非玻璃)的镜子中看着自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