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吉娜怀孕8月终显怀,大肚浑圆手臂变粗,穿粉裙弹钢琴胎教好温柔

时间:2020-12-31 10:16:43来源:历史銳鉴

12月30日,郎朗的妻子吉娜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段自己在家弹钢琴为宝宝做胎教的视频,并配文称2020即将过去,希望自己弹奏的曲子能让宝宝听到,也能给大家带来温暖。

视频中吉娜身穿一身粉色毛衣裙,轻轻拢着头发,正在弹奏钢琴。据悉,吉娜已经怀孕八个月,视频中也能看出吉娜的孕肚还是比较明显的。而吉娜可能是一边弹奏一边在想着肚子里的小宝贝,表情也是十分温柔,充满母亲的爱意。

在这段视频下的网友们对吉娜也是十分喜爱,纷纷评论祝福吉娜和宝宝平安健康。有的网友评论赞美吉娜弹奏的钢琴曲十分动听,称赞吉娜十分优雅;有的网友评论称自己也是孕妇,现在正在和宝宝一起听吉娜的钢琴曲;还有网友评论称自己就喜欢看仙女弹琴。

吉娜和郎朗因钢琴结缘,郎朗是我国十分著名的钢琴演奏家,吉娜也是俄罗斯十分出名的钢琴天才少女。二人因着对钢琴共同的热爱以及对彼此的欣赏而喜结良缘,并在2018年举办了十分梦幻的婚礼。二人还曾在婚礼现场上演四手联弹,真是神仙眷侣一样。

前不久吉娜和郎朗也是在某综艺有现身,二人之间的互动仍旧是十分甜蜜羡煞旁人。吉娜还曾在综艺中大方告诉观众自己和郎朗每天都会亲一百次,虽然有夸张的意思,但是也是从中感受到了二人满满的爱意。

最后,也祝福吉娜和宝宝能够平安健康,祝福吉娜和郎朗能够一直恩爱如新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