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林志玲出席活动,大方谈及备孕状态,评论区的恶意留言毁三观

时间:2020-12-31 12:17:48来源:睿姐娱乐

距离林志玲和黑泽良平结婚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只是当初林志玲选择远嫁日本,让不少人都对此意难平。

毕竟多数人都还是希望林志玲可以和言承旭修成正果的,二人之间经历了多年的爱情长跑,最终却得来分手的结局,也是让不少人都觉得有些失望。

而当林志玲公开嫁给黑泽良平的消息时,也是让不少人都脱粉了。

其实黑泽良平也是比较优秀的,大家都是会先入为主。认为林志玲和言承旭这两个人,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感情的事情还是比较复杂的,并不是所有大家看好的感情,都能够走到最后。

就像王栎鑫和吴雅婷这一对明星夫妻,即便是外界公认的恩爱夫妻,依然还是走到了离婚这一步,还是让人觉得挺惆怅的。

最近,林志玲出席活动的时候,罕见地回应了关于自己的备孕状态,说道自己一直很期待。

林志玲作为高龄产妇,怀孕产子比较辛苦也是一件比较正常的事情。在娱乐圈里面,很多明星结婚都是比较晚的,这就注定了是要成为高龄产妇的。

还是有着不少的高龄产妇,都能够平安生产的,就比如说伊能静,生孩子的年龄也已经不小了,现在和秦昊之间可以说是过着幸福的家庭生活。

到了林志玲这里,当初林志玲那可以说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但在她嫁人后,很多人都觉得林志玲远嫁日本,是对自己和家人的不负责任。对于父母来说,多数都是不希望自己的女儿远嫁的,毕竟远水解不了近渴。

之前,林志玲被曝做了一个小手术,就连林志玲的父亲都是在媒体报道后才知道女儿做了手术,也在媒体面前说林志玲一直以来都是比较坚强的,很多事情不会事无巨细地和家人汇报。

其实,林志玲的老公黑泽良平也是圈内比较知名的人物,在他刚和林志玲结婚的时候,有好友问道他们是否打算要一个小宝宝之类的话题,黑泽良平则是回应说:林志玲就是他的宝宝啊!这样的言语,真的是超级暖心了!

都说一个事业成功的男人,会更加的宠爱老婆,这一点在黑泽良平身上还是得到了充分的体现的。

当这一次林志玲现身后,不少网友则是有了各种阴阳怪气的评论,比如说怎么还来中国捞金,以及生出来也是个小杂种之类的字眼,真的是有些不堪入目。

对于林志玲来说,她只不过是想要和自己的丈夫有一个爱情的结晶罢了,何必把这件事情扯到一定的高度呢!选择嫁给谁,这只不过是因为真的爱对方罢了,林志玲只是爱上了黑泽良平而已。

当然了,还是希望林志玲和黑泽良平能够有小宝宝,相信心诚则灵!每个人都是有着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的。

即便没能迎来爱情的结晶,选择丁克也是很好的选择。那么你是否看好黑泽良平和林志玲这一对明星夫妻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