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运冠军夫妻全家合影!妈妈与女儿玩亲亲,爸爸充满爱意看妻女

时间:2021-01-01 16:16:15来源:叮咚体坛

跳水奥运冠军何姿在2021年第一天晒出一家三口全家福,何姿与老公秦凯坐在沙发上,两人都穿着牛仔外套,3岁的女儿小盒子穿着小裙子,站在爸爸妈妈中间,脚下放着一辆儿童滑板车,她面朝妈妈何姿,牵着妈妈的手,与妈妈玩亲亲。爸爸秦凯则扶着女儿,面带笑容的看着妻子和女儿,满脸温柔,眼神充满爱意。

何姿晒出一家三口合影的同时写道:“2021年的第一天,新的一年,愿阳光满路,温暖如初!”网友们也向何姿送上新年祝福:“新年快乐!祝你们幸福快乐!”“新年快乐呀!2021平安顺遂!”也有网友表示:“凯哥满满父爱!”何姿与秦凯是中国体坛为数不多的奥运冠军夫妻档,何姿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拿下女子双人三米板冠军,秦凯则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与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双人三米板冠军,稍显遗憾的是两人都没能在奥运会上收获单人项目金牌。

何姿与秦凯在2017年6月举行婚礼,而秦凯的求婚则被全世界关注。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单人三米板颁奖仪式结束后,没能拿到金牌的何姿收到了男友秦凯当着全世界观众面的单膝跪地求婚,两人的感情收到无数祝福,在一年之后两人修成正果,成为中国体坛又一对奥运冠军夫妻档。何姿在2017年7月宣布退役并表示已经怀孕,10月生下女儿小盒子。退役之后,何姿到大学深造,进行不同的尝试,不过更多的时间是陪在家人身边,时不时的晒出外出游玩的照片。

前几天,何姿曾晒出一组自己清宫造型的照片,照片中何姿化身深宫里的娘娘,一颦一笑、一举一动之间都是风情。何姿也表示:“2020必做的一件事,打卡故宫600年!”网友们看了直呼:“真的建议去拍古装吧,那种娘娘类的,挺适合你的!”“哇塞,太有感觉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