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日本媳妇不好当?林志玲婚后为备孕放弃身材,整个人越来越日系了

时间:2021-01-01 14:16:04来源:小博主AMY

林志玲自从远嫁日本之后她在大陆的资源就减少了很多,也不知道怎么了林志玲自从嫁到了日本后就遭受到了很多人的抵制。林志玲这段时间她为了备孕也做出了不少努力,最近她彻底放弃了身材管理的形象更成为了无数网友们口中热议的话题,从日前林志玲久违露面的形象中看,她放弃身材保养后的样子也是变得越来越日系了。

林志玲未婚时候可谓是路人缘以及自我形象都极度完美的女子,不过自从她嫁给了日本人之后她这两种状态都消失不见。从林志玲近日露面的状态中我们是可以很明显看出她如今身材走样的尴尬。对于她这肉乎乎的“大饼脸”来说就彻底看不到她以前身具的魅力。为了备孕就不得不放弃自己身材的她也真不仅叫人感叹日本媳妇的难当。

这次林志玲露面自我状态度虽说是比不上从前,不过从她造型上看就还是蛮值得我们夸赞的。这顶长卷发的选择算是当今成熟女士们非常钟爱的发型店,长卷发加上棕色这种发色后更让林志玲的形象显得极度妩媚,对于她戴着的这款一边长一边短的不规则耳饰来说也是她这个造型中非常独特且夺人眼球的看点。

为了与自己很妩媚的妆发相搭配,这次林志玲是选择了一身非常热情似火的红色纱裙。红纱裙中出现的这些波点元素其实就可以让林志玲整个形象看着很梦幻,与各种薄纱裙相同林志玲这个造型还将自己显得无比灵动。整一身单一色系的烈焰红裙在这双黑色高跟鞋点缀下这色系呈现是不是显得更加丰富?

纵使现在林志玲婚后的形象受尽万人diss,可仅从她自身的穿衣打扮上看就还是很值得我们夸赞的。对于她穿着的这身流苏裙来说,其中的流苏设计就能够让自己很轻松的成为人群中的“发光体”。色系靓丽的流苏设计与本身黑裙的色系搭配也融合的十分完美,以你们的审美观来说又是否会喜欢林志玲的这种穿衣呢?

深色系颜色的礼裙很多时候都能够轻松凸显出女士身具的贵气感,对于林志玲穿着的这身深蓝色礼裙来说也是如此的。这身深蓝礼裙加身后林志玲就如同是“高级阔太”一般。仅对于她穿的这身礼裙来说,落肩抹胸设计的出现加上腰间出现的薄纱蕾丝都为林志玲的形象带来超级逆天的性感美,留意她脚上穿的这双“蛇绕鞋”其设计看着也十分独特。

对于蛮多女士来说她们都称得上是“粉色服装”的忠实粉丝,在林志玲身上我们也可以看到很多的粉色look。这身粉裙加身后的林志玲有没有让你们感受到一份唯美气息呢?在她这身粉裙中下半身薄纱设计让自己尽显美腿身材的画面也不是一般人能够驾驭的。今天对于林志玲远嫁日本后的形象就分享到这里了,如果你们对此仍旧感兴趣的话也请时刻关注小优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