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外观与等级不符合的数码兽,不喜欢战斗,却是极品辅助

时间:2021-01-01 10:16:13来源:时尚爱豆Lee

01

前言

我们都知道在数码宝贝的世界里,一般等级越高的数码兽,体型跟实力都会越大,比如大耳兽从一只小小的可爱系数码兽,进化到究极体就是非常大型的撒多格杜兽,所以说一般再进化过程中,都会伴随着体型增大。但实际上有些数码兽虽然等级很高,但实际上外表并不符合我们常规的认知,比如这只海天使兽,就是一只非常典型的,外观跟等级不相符合的数码兽。

02

可爱的妖精数码兽

海天使兽是妖精型疫苗种究极体数码兽,外观上小小只的,是属于那种可爱型的数码兽,有着跟天使系数码兽一样的翅膀,并且在腹部有着爱心的图案,看上去就是一只人畜无害的数码兽。

海天使兽身上值得注意的点还真不少,比如它虽然名字叫做海天使兽,可以看是海洋版的天使兽,但实际上就外观以及技能来看,跟我们所知道的天使兽系数码兽并没有多大关系,两者可以说是不同的种族,一个是妖精,一个是鸟人,这两者之间确实没什么关系。

再比如海天使兽脖子上套的环被称为神圣环,迪路兽和天使兽身上也有,因为这点被认为跟神圣系数码兽有着某种关系。

但是这个环具体有什么作用,目前还不得而知,并且这个神圣环上镌刻的文字至今仍未被阐明,这也给海天使兽的存在蒙上一层神秘面纱,不过实际上就是官方懒得填坑罢了。

海天使兽不是那种喜欢战斗的数码兽,而且就外观来看的话,确实不像战斗暴龙兽、机械邪龙兽这种设计出来就拥有超强战斗力的数码兽;但若是因此小看海天使兽的话,只怕会吃大亏,因为它的必杀技“大海之爱”能够让对方丧失战意,这样的话对方就没有想战斗的欲望,从而直接解决战斗,可以说是釜底抽薪。

除此之外海天使兽还有另外几招技能,比如“莞然笑颜”就是用来治疗队友的,“海洋战队”则是召唤出像飞鱼一样的鱼群,使之突击对方,可以说是一招不错的干扰技能,算起来的话,海天使兽应该是一个极品辅助的定位。

03

极品辅助

海天使兽在多部动画中登场,其中表现最亮眼的时候就是在《数码宝贝驯兽师》中,那时候古乐兽跟四圣兽为了跟帝厉魔决战,于是召集了一大批究极体级别的数码兽来助战,海天使兽也是跟着来的,结果阴差阳错成为了北川健太的搭档,说实话直接收服究极体数码兽,算得上是一个壮举了,虽然这只究极体就是极品辅助。

这只海天使兽的高光时刻,就是在打帝厉魔的时候,当时的帝厉魔可以说是无人能敌,红莲骑士兽沙古牙兽撒多格杜兽一起上都被吊打,但海天使兽一上场就直接让帝厉魔束手无策,而且被海天使兽释放出来的气泡吓跑,并且这些气泡还可以帮助沙古牙兽治疗,完美体现出辅助的作用。

可惜的是到了后来的剧情里,海天使兽已经没办法对帝厉魔造成这种克制伤害了,虽然剧情没有明说,但应该是跟后期帝厉魔的异变有关,因为到了后期帝厉魔都可以吸收树木这种有机物了,那时候海天使兽的技能应该对它没办法造成有效伤害,所以到了后期海天使兽基本上就是打了几次酱油。

04

总结

之所以说海天使兽是外观跟实力不般配的数码兽,主要还是因为展现出来的能力比较BUG,外表看上去又非常可爱,这两者对比起来确实很有趣,可惜的是官方也没有给海天使兽安排更多的剧情,算是一个遗憾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