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现实版的“女儿国”,整个村子全部都是女性,男人在这里是宝贝!

时间:2021-01-01 10:16:04来源:旅游遇见美

大家应该都看过,西游记里有一个女儿国的耳熟能详的故事,女儿国国王想将唐僧留在女儿国,然而却没有动摇唐僧西天取经的决心,后来有些人还把女儿国国王和唐僧的故事传成了一段佳话。你一定很难想象,现实生活中真的有这样一个“女儿国”,它就在巴西的米纳斯吉拉斯州,这是一个叫做诺瓦德科德罗的小镇,这个地方就和《西游记》里描述的故事的一样,在这个地方,没有男人,当然,虽然没有女儿国国王,但这个真的就像一个货真价实的“女儿国”,有人会想,男人到了这个地方会不会像唐僧一样被留下来呢?那么让我们走进巴西的“女儿国”吧。

原来,最开始的时候,诺瓦德科德罗并不是只有女孩子的小镇,只是因为当地经济太过落后,人口稀少,经济发展缓慢,这儿的居民难以养活自己,于是当地的男人们不得不外出工作,只有周末才会回到小镇和妻子一起生活,久而久之,这儿的男性就越来越少,到后来,这儿就真的成了女孩子的世外桃源了。

不过这儿也成了一个旅游热点,大家都想去只有女孩子的地方去看看,据说男游客在此地十分受欢迎,当地女孩都对到此旅游的男孩子十分热情,男孩子在这儿应该能享受到别的地方享受不到的优厚待遇吧,所以这儿称作男人最想来的旅游景点也不奇怪了。而且最最吸引人的是,这儿的女孩子大多都是二三十岁的妙龄女孩,而且其中也不乏美女,由于男性过少,她们都面临着找不到男朋友的问题,但她们都有着自己的规矩,她们非常独立,对未来有着自己的想法和态度,从来都不依靠男人解决问题,有自己的一套女人之间的方式。

如今,诺瓦德科德罗的女孩子在全球寻找良婿,但是她们领导着这个镇子,并不会嫁到别的地方去,所以要做她们的丈夫也要做好心理准备,到“女儿国”去接受他们的统治,不过这儿的女孩子能在没有男人的情况下把整个镇子打理的井井有条,一定都是一群非常优秀的女孩子。

原来世界上真的有堪比小说内容的地方!当西游记中的女儿国真的在现实中出现的时候,你好不好奇只有女孩子的小镇是什么样子?你想去这个神奇而又美好的地方看一看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