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撇下3岁儿子去停车 回来发现孩子不见了

时间:2020-12-31 14:16:41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综合

2020-12-31 11:19

带孩子真是一件“技术”活,来不得一点儿马虎,几天前,上海市民王女士原本是要带三岁的儿子去五角场玩的,可就因为自己的一个疏忽,结果把儿子给弄丢了。

五角场附近的公共视频画面显示,王女士当时正骑着电动自行车,带着儿子来到五角场万达广场门口,因为下车点没有空余停车位,王女士竟然让儿子独自一人在下车点等,而自己则将车骑到其他地方去停,结果就闯祸了。

五角场环岛治安派出所民警戚新宇说:“三岁的小朋友怎能独自一人留在原地呢,这妈妈也太马虎了,小朋友万一被别人抱走了,或者自己跑开了,都是事儿呀。”

果不其然,等了3分钟还不见妈妈回来,小朋友开始着急了,四处张望寻找妈妈,突然,他看见一位跟妈妈穿着同样款式和颜色衣服的阿姨,误以为是妈妈,就跑过去追妈妈,追到一半才发现不是妈妈,就这样,小朋友离开了下车点,彻底跟妈妈走散了。可怜无助的小朋友,就这样独自一人在人群中溜达了近16分钟,直到此时,他才被一群善良又帅气的叔叔们发现,并及时报警求助。

民警:你们捡到的小朋友?

热心市民:对,就在这里捡到的,说是走丢了,跟妈妈走散了,名字也不知道。

三岁的小朋友,年纪确实太小了,民警叔叔问他的信息,他几乎不知道。

因为附近没有找到停车位,王女士将电动自行车停到了很远的地方,等她回到下车点找儿子时,儿子早已不知去向,于是在附近疯狂寻找,找了半个多小时仍未找到,于是报警求助:“我家小孩找不到了,才三岁,我停车的时候丢的,我已经找了40分钟了,还是没有找到。”

令王女士没有想到的是,早在她报警之前,儿子已经被帅气又善良的热心叔叔和民警照看起来了,而小朋友在等妈妈的过程中,不哭不闹,十分乖巧。

两个报警信息一匹配,王女士顺利找到了走失的儿子。见到走失近50分钟的儿子,王女士感激不已。

有惊无险,小朋友平安回到妈妈的怀抱。民警提醒,家长带孩子外出时,一定不能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一旦走失,寻找起来就会比较麻烦。

(素材来源:杨浦台 记者:陈涛 编辑:陈佳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