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36岁韩智慧官宣怀孕,结婚10年终怀第1胎,正在专心胎教

时间:2021-01-01 16:16:09来源:有魔气历史羔羔

12月31日,有媒体发布了条关于36岁的韩国女星韩智慧的消息。消息中指出,韩智慧自曝目前已经怀孕,并且正在努力地进行胎教,而这是她与丈夫结婚十年以来怀的第一个孩子。

网友们得知韩智慧怀孕的消息之后,也在第一时间纷纷为韩智慧送来了祝福。有的网友评论道:""我认识韩智慧就是因为《新娘18岁》,祝福姐姐。""也有的网友表示:""知道韩智慧怀孕的消息还挺为她激动的,相信以后宝宝的颜值也很高。""话语中充满了祝福和赞美。

此后的韩智慧同时也在很多的影视作品中向人们展示了自己的实力,比如电视剧《夏日香气》《May Queen》《金子轻松出来吧》等,通过一些影视作品也使得人们更加了解了韩智慧,使得韩智慧成为很多人心中的女神。

现如今的韩智慧在婚后十年终于喜迎与丈夫郑赫的第一个宝宝,使人不禁感到欣喜万分。在未来的日子,韩智慧或许会把更多精力投入到养胎上,而喜欢韩智慧的网友们也希望韩智慧一家能够永远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