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叶海洋单身花50万买精生子:比起丧偶式育儿单亲妈妈更幸福

时间:2021-01-02 08:16:20来源:宝宝爱辅食770

29岁那年,单身的叶海洋决定要自己生一个孩子,她在精子银行买了三管精子。怀胎十月后,她生下了一个漂亮可爱的女儿。

有的女性觉得叶海洋的行为是自己的梦想,物质基础的保障,独立的灵魂才是让人钦佩的地方。

叶海洋,吉林长春人,定居在广州,是某化妆品公司的CEO,有一家属于自己的工厂。

从住在北京地下室里打工到现在有了自己的工厂,事业有成,叶海洋无疑是成功的。

然而在女人黄金的生育年龄,去找不到适合的爱人,叶海洋不可避免地会面临婚姻和生育的问题。

以至于她的妈妈看到她身边的任何一位男士,都感觉是自己的未来女婿,很着急女儿的人生大事。

叶海洋问自己,还缺什么?

她觉得自己缺失的是爱,是一个家。

梦想都已经实现了,那么现在的工作这么努力,赚那么多钱,那么拼命,干嘛呢?

2017年,叶海洋决定赴美,选最优质的精子,生一个女儿,幸运的是父母都很支持。

她精心挑选了两个优质供精者的精子,经过促排、取卵、胚胎、移植、产检等一些列医学过程,花了50万人民币(其中手术费用3.3万美金,2管精子各一千多美金),有了女儿Doris。

有了女儿,叶海燕体验到了一个母亲的快乐,有了牵挂,有了爱和温暖!给了女儿无微不至的爱,精心呵护,让她感受这个世界的美好。

网友们的留言是:

潇洒的选择生活,选择了就尽心尽力承担责任。姐姐好酷

一点都不自私,并且很勇敢,很多家庭有所谓的爸爸还不如没有,这个社会存在大部分的丧偶式婚姻,有什么好在意,很多人不能做仅仅只是因为没有你这样的经济条件而已。很羡慕。

刚看到一个6岁女孩被爹打死,再进来看到这个记录,简直是天差地别,没爹太好了吧

酷毙了,女人自己的身体自己说了算,而且本来世界最初也没有父这个身份

女生有钱,有能力独立抚养一个孩子,不需要男人,这时候有男人说女性自私。女性没钱,没能力独立抚养一个孩子,想要孩子跟自己姓,这时候有男人说谁让你没钱。

就是想要孩子但没丈夫而已,总不能为了要个孩子跑去结婚,现在不都提倡生育吗,买精生子挺好的,照顾孩子就行了也不用照顾丈夫,离婚了也不用抢抚养权

你们以为那些在家里屁事不做还对老婆指手画脚或者酗酒家暴的父亲对孩子的影响有多好

叶海洋说“我自己生了一个孩子,我们关起门来过自己的日子,又没有叨扰到社会上的其他人。而且我在努力给她一个母亲的爱和父亲的爱。”

李尚龙说:

女生年轻时的奋斗不是为了嫁个好人,而是为了让自己找一份好工作,有一个在哪里都饿不死的一技之长,有一份不错的收入。因为,只有当经济独立了,才能做到说走就走,才能灵魂独立,才能有资本选择自己想要伴侣和生活。

有自己的事业,有可爱的女人,没有婆媳大战,也不用满世界灭小三,这样的生活才是幸福该有的样子,把精力和时间还有爱,花在值得的事情上面,每个女儿都能活成你想要的样子!

丧偶

式育儿让

女人处于崩溃的边缘

小丽怀孕时,因为妊娠反应太大,吃不下东西,瘦的皮包骨头,只好到医院打营养针,为了保胎把工作辞了,婆婆非常不满,一出门就对小区邻居讲儿媳妇矫情,拿怀孕当借口不上班,可怜了儿子一个人赚钱养家。

婆婆美其名曰让小丽多运动,生产时好顺产,家里的家务都是小丽挺着大肚子干,婆婆一到晚地说,自己照顾孕妇很辛苦,尤其是当着儿子的面,对小丽嘘寒问暖,关心倍至。

小丽老公不止一次地说,看我妈对你比对我都好,你这个当儿媳妇的就偷着乐吧。

小丽因为孕期反应没有精力反驳婆婆的虚情假意。

在医院生产时,婆婆让小丽老公回家睡觉,说你生孩子他一个大男人也帮不上忙,还有我呢。

老公转身就走了,婆婆到走廊和其他家属聊天,小丽想喝口水都没人给倒,小丽的泪水在眼睛里打转,宫缩的疼痛也比不上心如刀割,此时自己多希望老公的陪伴。

经过了一天一夜的疼痛小丽终于顺产生小了儿子,婆婆和老公都在看孩子,没有一个人管小丽的,刚生下孩子没有奶水,婆婆大声抱怨小丽不好好吃饭,让孩子没有奶水,在婆婆的唠叨声中,小丽彻底没有奶水了。

老公嫌孩子闹,根本不和小丽住一起,白天晚上都是小丽一个人带孩子,孩子发烧感冒都能换来,你是怎么当妈的,怎么看孩子的,让孩子生病了。

无数次小丽走到窗户想跳下去,因为孩子的召唤又离开窗户。

闺蜜看到小丽状态不好,带她看医生才知道,小丽得了抑郁症,当老公知道时,只有两个字“闲得”。

后来在闺蜜的鼓励小积极治疗,发挥以前的美术专业,给别人的绘本配图,慢慢地有了自己的收入,再也不靠老公生活时,小丽提出了离婚。

现在的小丽带着儿子生活,有了自己的事业,有了稳定的收入,母子两人都非常幸福,小丽说再也不用为不值得的人和事浪费自己宝贵的精力!

有钱有儿子但是看不到老公的日子有多爽

一位日本女星被爆婚后每个月领11万生活费,但是见不到老公,平日生活就是会友和带娃:

吗?

要是以前相信爱情的时候,肯定不行,到现在太失望,肯定行,毕竟什么都没有的时候,还有钱。

有了孩子对老公觉得可有可无了,还是钱亲

可以,一辈子不见都可以

我接受事实证明老公这个物种是最无用的“母婴用品”

这么好的待遇,一辈子都不要回来,回来前提醒一下,我锁门

在婚姻里有太多的女性正在经历丧偶式育儿,钱我赚,饭我做,娃我带,我真不知道要老公这种生物是干什么用的?

被家暴的女人

广东省的一位姚女士录下的丈夫殴打她的家暴画面。

长期遭受家暴的她,在家里架了一个摄像头,预备取证丈夫家暴。

摄像头架起不足五秒钟,她的丈夫身穿短裤、赤裸上身脚踹该女子,一脚将她踹在地上,开始对她拳打脚踢,不顾旁边大哭的孩子,多次拳打脚踢该女子,整个过程持续了40多秒。

姚女士的手出现骨折,由绷带固定,即将做手术,丈夫已被刑事拘留。

幼小的孩子目睹爸爸暴打妈妈,孩子的心灵会留下怎么样难以磨灭的伤痕,

当女孩步入婚姻的殿堂时,都渴望身边的男人能够为自己遮风挡雨,却没有想到身边的风雨都是这个男人带了的。

离婚律师中说,

女人只有在人格和经济都独立的情况下才能获得真正的安全感。

愿每一个妈妈和孩子都在没有暴力的环境下生活,单亲妈妈给与孩子一样的安全和幸福感,妈妈明艳动人的微信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本来是一个悲伤的故事,可是被网友们的评论都带有喜感:

有钱还怕没老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