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整形节目组派出整形医生拯救他,最后妈妈认出他时激动到眼泪直流

时间:2021-01-01 16:16:23来源:给你的空间咯

泰国男子Noppajit Monlin天生下颚歪曲,整张脸看起来很怪,吃饭咀嚼也有问题。从小到大,他一直被人嘲笑,长大后成为工人,吃午餐时也会避开同事,默默当边缘人。

这样的Noppajit当然很难交到女友,一名叫做Tob的变性人认为他很善良,不在意他的外表,愿意跟他交往。现在两人已经交往了2年多,感情非常好。

不久前,Noppajit被泰国整形节目《Let Me In》看中,人生整个改变了。很多人听说过韩国的《Let Me In》,这是泰国向韩国购买的版权,已经播到第三季,因为剧组阵容坚强,推出过不少让人震惊的整形案例。节目组特别找来医术强大的医师,为Noppajit进行下颌、前额和眼部改造手术,还对唾腺注射了肉毒杆菌。

3个月恢复期过后,Noppajit彻底变了样。节目组安排他偷偷走到妈妈面前,妈妈根本没有认出他,她没想到自己的儿子竟然变得这么帅!

变帅后的Noppajit人生大逆转,再也不是以前那个边缘人,很多女生对他有兴趣。

他还是坚持和Tob在一起,不愿意放弃这段感情。

这就是Noppajit的改变。网友们觉得Noppajit的改变很大,但对他与Tob的恋情没有信心:「女友早知道不让他整形了」、「迟早劈腿」、「我也去整一下好了」、「整完就可以追女生当女友了QQ」、「中国怎没这种节目」。

变化真的超大,就像换了个人啊~

(图片来源网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