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昔日球队“毒瘤”变宝贝,杰克逊重证身价,2优势仍可冲千万年薪

时间:2021-01-02 08:16:44来源:糊蛋丶Chi

开赛后的4连败,让活塞继续在新赛季扮演鱼腩球队的角色,不过对于他们来讲,在这波连败期间,还是有一定的收获。作为2017年的4号秀,本赛季新加盟活塞的约什-杰克逊在开赛后展现出了火热的状态,场均能够得到17.2分6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0.9%,让人们重新看到了他身上的篮球天赋。

在大学时期便享誉全美的杰克逊,在2017年的选秀大会上被太阳在首轮第4顺位选中,在他身后的不乏福克斯、阿德巴约这样的出色球员,而太阳之所以选择杰克逊,也是对他的篮球天赋充满期待。新秀赛季,虽然开赛阶段表现一般,但是随着赛程的深入,杰克逊的状态也越打越好,到了赛季的最后一个月,杰克逊已经可以场均得到24分6.3篮板2.7助攻的数据。

出色的新秀赛季让太阳教练组决心给予杰克逊更多的战术作用,但是当新赛季开始之后,杰克逊却突然丢失了手感,前三个月的场均得分甚至没有上双,三分球命中率更是惨不忍睹。在场上表现不佳时,杰克逊在场外还惹上了麻烦,只是职业生涯的第二个赛季,杰克逊便被人们视作太阳队内的“毒瘤”。

无奈的太阳只好将杰克逊交易到灰熊,而一度被灰熊下放至发展联盟的杰克逊一度认为自己不会再重返NBA的赛场,但是灰熊在上赛季末期还是召回了杰克逊,而知耻后勇的杰克逊也用自己的积极打出了一定的表现。休赛期,重建中的活塞给了杰克逊一份新合同,虽然只有2年1000万美元,但是杰克逊还是感激活塞能够重新接纳自己。

新赛季开始后的杰克逊重新找回了自己的篮球天赋,并且成为了活塞锋线上最好的3D球员。虽然杰克逊的三分球命中率不高,但是他的启动速度非常快,而且善于运球过程中的节奏变换,他总是能够利用这种变化来冲击对手的篮筐,而且在身体对抗的情况下将球打进,这一点对于现在的活塞十分重要。

有了杰克逊之后的活塞,在防守端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杰克逊十分擅长防守对手的挡拆战术,他懂得通过绕掩护的防守方式来锁定防守人,而借助于第一步出色的启动速度,杰克逊在对手选择急停跳投时能够最大限度封挡住对手的出手空间。另外,杰克逊在错位换防时也能够利用自己的身体向进攻者施加压力,从而影响对手的投篮重心。

虽然杰克逊与活塞签下的合同并不高,但是这绝对是他重新证明自己的好机会,而通过开赛后前几场比赛的表现,也能够看出杰克逊付出的努力。依照杰克逊的身体天赋,他完全有实力为自己争得一份千万年薪,只要在这两年期间保持一个稳定的表现,相信杰克逊会成为下一个千万年薪的球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