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产后肥胖走样告别窈窕身材,模特儿妈妈坚持喂母乳︰我自豪

时间:2021-01-02 20:16:12来源:情感表达式

妈妈产后面对身材走样,体重增加的烦恼,加上忙于带孩子,不少妈妈都未能成功减肥。一名模特儿妈妈育有两个女儿,产后坚持喂母乳给女儿,早前她的小女儿1岁生日,她有感而发表示,虽然喂母乳令她发胖,但她为自己能喂母乳感到自豪。

美籍菲律宾裔模特儿兼电视节目女主持人Mariel Padilla,与丈夫育有4岁大女Isabella及1岁小女儿Gabriela。Gabriela上月刚满1岁,Mariel在Instagram表示,她完成了整整一年的母乳喂哺,对她来说绝对是一个巨大的成就。

Mariel是一名母乳妈妈,她在YouTube频道分享,由于自己的母乳太少,她不得不吃营养食品来增加母乳分泌,因此导致体重增加。

她解释自己患有多囊卵巢症综合症,也几乎没有母乳,但她感到非常自豪,因为即使她面对这样的处境,仍然能够为女儿喂母乳1年以上。她对应该吃什么食物来增加母乳,做了很多研究,她承认喂母乳的过程并不容易,尤其她是属于较难喂母乳的人,但她还是做到了。

她勉励一众母乳妈妈︰“我知道所有喂母乳的妈妈,感觉生活就是喂母乳,但你并不孤单。人奶路确实很辛苦,不过你可以做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