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圈中育儿模范!戚薇李承铉片场手把手教学,替女铺路还撒狗粮?

时间:2021-01-02 16:16:24来源:猫眼电影

近日,李承铉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女儿Lucky的一则视频,记录了女儿在拍摄波妞舞的全过程。网友们在看完视频后,称赞道:"他和戚薇在现场带着Lucky跳舞,一遍一遍重复,教她看镜头,真的好用心!"

在Lucky单独录制波妞的MV时,李承铉手把手的教女儿努力做好每一个动作,不断的重复,一遍一遍的温柔叮嘱着,十分有耐心。即使Lucky有些动作没有做好,李承铉也只是鼓励她再练习一次,并没有斥责。

而戚薇也在一旁全神贯注的看着女儿的表现,教她怎么做表情和动作,母女二人长相宛如复制粘贴。戚薇在陪伴女儿的同时,也不忘替女儿开导舒缓压力。

戚薇与李承铉一边为女儿铺路,一边在片场大秀恩爱,李承铉喂老婆吃面包的动作不仅非常自然,还充满着爱意。

网友们评论道:"真的是很有耐心的父母,孩子做错也不会着急。"还有人觉得:"李承铉和戚薇这耐心甚至让我有点感动…"还有人夸赞戚薇转型很及时,从歌手到演员再到主持,这么多年她一直保持着自己的风格,至今仍没有过气。

李承铉是美籍韩星,和戚薇之间存在着语言与文化差异。不过两人自从2013年公开恋情后,感情就一直很稳定。如今结婚已经六年了,一家人其乐融融,特别幸福。

Lucky曾与父母一起拍摄了亲子节目《想想办法吧爸爸》,因长相与戚薇太过相似而备受关注。如今又为《崖上的波妞》献唱同名主题曲,小小年纪便唱跳俱佳,的确是很优秀了。

戚薇与李承铉之间相处模式非常让人羡慕,他们对女儿的教育也值得大家学习,祝愿Lucky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