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又一流量女星官宣喜事,缺席跨年演唱会引争议,原来是在备孕二胎

时间:2021-01-02 12:16:06来源:娱乐12时辰

元旦节真是一个好日子呀,大家可以放假休息看跨年演唱会,而娱乐圈的明星们也是一样,在这个吉利的好日子,许多明星都纷纷官宣好消息啦:

比如有些明星认爱恋情,这里指的是玄彬和孙艺珍,两人正式官宣恋情;也有明星承认今年会准备结婚,说的就是港星马国明和汤洛雯,两人终于透露了感情进展,据悉可能会在2021年结婚呢;另外还有明星承认已经结婚了,他就是杜淳,晒出自己的结婚证书并表示他已经有了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啦!

看到这大家吃瓜的心已经被勾起来了吧?而在更有一位当红的流量女明星,大方在网上公开承认她官宣二胎啦,不得不说元旦节的娱乐圈,也是好事连连呢,这位流量女明星在网上拥超过1亿的粉丝,知名度非常高,她就是谢娜,万万没想到谢娜也在最近官宣了一件喜事!

谢娜缺席跨年晚会

说起谢娜,大家都知道今年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谢娜没有在,缺席的谢娜的晚会似乎也少了一些看点,她独特的主持风格虽然大家每年都吐槽,但还是希望在舞台上看到她的,因为可以给大家带来不少欢迎,但今年她却缺席了,令人感到遗憾。

原来谢娜是怀孕了正在备孕!

而谢娜的缺席也让大家开始关注这位有着上亿粉丝的知名女主持人,究竟为何会缺席呢?之前网上有传闻谢娜在《快乐大本营》的时候穿着宽松,肚子疑似显大,难道谢娜真的是因为怀孕而缺席的吗?这引起了许多网友们的争议。

本来大家都在吃瓜,等一首谢娜的回应,但万万没想到谢娜承认啦,正式发文官宣怀二胎,还表示自己已经剪了短发,在积极备孕啦!

看到谢娜的发文,大家心情都非常激动了吧?没想到缺席跨年晚会的原因真的就如大家猜测的一般,谢娜确实怀孕了,为了备孕而缺席跨年,大家还是能够理解她的。

而谢娜怀孕那么丈夫张杰是非常关注的啦,难怪大家除了跨年都很少看到张杰的行程了呢,估计是把很多时间花在陪伴老婆的身边了吧?谢娜官宣后不久后,张杰也发文回应谢娜互动啦,回复谢娜“谢谢我的娜娜,要准备取名字啦”字眼里满满都是张杰对谢娜的宠溺呢,这对明星夫妻太甜了,真是让人嗑糖嗑个饱呢。

到今年张杰和谢娜已经相识14年,结婚也将近10年啦,在这10年爱情里,两人生活一直很幸福,也没有传出过绯闻,感情一直很稳定,是大家羡慕的神仙夫妻呢。18年的时候夫妻俩有了有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姐妹,现在又迎来了二胎,大家也纷纷恭喜这幸福的一家子再添新家人啦!

赵丽颖又要准备锁啦!

不过要说到谢娜怀二胎,有一位女明星应该比粉丝们更关注谢娜,大家应该猜到是谁了吧,没错就是赵丽颖啦!赵丽颖和谢娜关系如同亲人般非常好,所以上一次谢娜怀孕的时候赵丽颖送了一把锁给谢娜寓意着祝福,而这次谢娜怀二胎,赵丽颖就发文暗戳戳的和谢娜互动:“新年的第一天在拍打扫卫生的戏,我仿佛知道是为了什么了。”

虽然赵丽颖没在网上公开送祝福,但相信私底下祝福虽迟必到啦,两人关系这么好,颖宝应该是早知道了吧!

不过上次谢娜生下双胞胎,赵丽颖送锁只送了一把,后面在全网的网友关注下送的第二把,那么这次赵丽颖可要做好送两把锁的准备哦,粉丝们也纷纷调侃颖宝这回又要送锁啦!

那么你对谢娜怀二胎怎么看呢?欢迎参与讨论和留言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